个人资料
正文

爱你象爱人民币车库简陋版

(2018-12-24 15:57:33) 下一个

以前贴过弹唱版,昨天脑子一热,又看了下garageband视频,居然有感觉了,以前看了一头雾水:))今天头次用garageband软件做了个,试下水

爱你像爱人民币 
词曲唱 瓜
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真美丽
一想你就欢喜
笑的小眼眯呀眯

爱上你爱上你
爱你像爱人民币
你贬值我不弃
你就是我的唯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以前我也不懂五线谱。学了一下就记住了一个MIDDLE C。听人说懂五线谱特别羡慕。不过学了钢琴之后发现看五线谱还是有很多好处的。歌曲的高低走向一目了然。看那些常见的音符也很容易记住。多看看就好了。:)

另外你可以从简单的谱子看起。比如我女儿钢琴入门的谱子,一看一片白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效果差是肯定的, 一分价一分货, 五线谱我是看着就晕, 黑呼呼一片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我只用车库和 Logic Pro x 做伴奏。旋律最开始用 musescore做。然后放到logic pro里做一下效果。
musescore 打谱是比较方便。可惜不能像某人不用打谱。但是声音效果差了一点。听过logic pro x 之后就没法忍受musescore的效果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无聊了, 突然想起来看看车库, 就动手搞了一下, 看来又够我玩一阵的:))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我看了一下车库调音符的截面, 真晕人啊, 这要是调来调去的, 一层皮扒了。 好在我就需要简单的和弦, 旋律靠唱来解决:)) 你做旋律, 命苦啊:))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535/201812/33837.html 啊,好久不来你玩车库啦?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嗯。看情况。有时确实是乱点容易很多。不过如果是打谱软件直接导入的话。默认所有的音符都是一样响。调起来也是很麻烦。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我这是拿着PAD乱点, 里面东西太多, 还没整明白, 以前屁都不懂, 看视屏也白开, 现在知道了点, 弄起来就有点乐趣了, 慢慢搞吧。 真要说放松的话,还是琴弹唱放松, 不过软件的好处就是随着你功力的长进, 可以搞得挺复杂的。 别人练了一辈子琴, 说不定还不如你点两下来的效果好:))我也没MAC, 先在PAD上操练操练, , 也许以后得买一MAC, 如果我能做得比较高级的话:))你那LOGIC 是更高级的版本, 你慢慢搞, 以后功力深不可测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是, 这的确象儿歌的调子, 我的第一首自挠歌,听起来想ABC字母歌的调:))要是人民币能被摇得哗哗直掉, 那多好:))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瓜師父,這聽起來像是哄寶寶睡覺哎,搖人民幣曲:)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伴奏不错。:)garageband 挺好的。越来越好用了。还可以做电吉他推弦。不过可惜滑弦还是不行。我有一首曲子吉他就是用GB弄的。触摸屏输入比按电脑键盘方便。比如扫弦。

如果你用 Mac的话。GB的工程还可以导入到Mac上用logic pro x 再处理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