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萝卜

(2018-12-10 22:07:48) 下一个

总算换节奏型了,争取在搞几个加强巩固一下。 才知道南京大萝卜是说南京人缺心眼,一直以为只是土气:))

大萝卜
词曲唱 瓜

不要笑话我是一个大萝卜
其实想想我真的是很不错
当你哭泣我也会很难过
当你开心我就跟着笑呵呵

请你靠近我这一个大萝卜
你会发现我的优点有很多
接着满满地气灵动又活泼
带你到处拉风日子象首歌

大萝卜大萝卜
甜言蜜语一箩箩
大萝卜大萝卜
有我顺气天天乐

大萝卜大萝卜
缺个心眼很难得
大萝卜大萝卜
对你真心实意你千万别错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这扫弦节奏是第一个学的,也算很熟, 但一加自己的歌就蒙, 结果今天才用到自己的歌上, 汗:)) 冬天罗卜炖肉进补吧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听了,不错。赞换节奏型!顺便学习一下大萝卜的用法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说南京人大罗卜肯定不是说花心, 南京人性格偏北方, 方言也偏北,相对比较二楞子, 而跟比较小肚鸡肠的南方苏锡常邻居时, 缺心眼一目了然:))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其实缺心眼有时就是等同实心眼, 当我们一世俗狡诈心态说一个人缺心眼时, 我们就没想到他的缺心眼其实就是因为太实诚了:))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哈哈,有道理,是嫉妒:)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品质优良的萝卜必须没有心眼,有心眼的萝卜是糠心萝卜~~
另:把缺心眼改成实心眼阿行啊?:))咱们实事求是,有一说一。说实心眼的萝卜是缺心眼,是别有用心的人对淳朴大萝卜的嫉妒:D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缺心眼的大蘿蔔多麼歡樂可愛,這樣的大蘿蔔招人喜歡:)
原來大蘿蔔還有缺心眼的意思啊,以前只聽說過花心大蘿蔔這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