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茶馆矫正版

(2018-11-22 13:55:09) 下一个

这歌几个月前搞的,没搞对,矫正一下,词改两字

小茶馆
词曲唱 瓜
看窗外的小雨在下
小茶馆随意坐下
喝上一杯淡淡的茶
说上一说闲闲的话

你说一说春天的花
我说说秋天风沙
不同季节同样的家
不同口音同样牵挂

时间很快就被打发
微笑地说再见吧
再见真的会再见啊
我们同在一个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一路踩高翘, 扭羊歌, 跳大绳:))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走路都不帶拐彎,哈哈,我的腦海裏出現師父飛簷走壁,又是飛翔,跳躍,又是游泳啥的,不忘吹吹口哨,大聲歌唱,一路忙碌:)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想多数象我这样从小没受过音乐训练的人都听不出和弦的对错, 不过我既然知道配错了就得改, 不然小黑哪天得瑟给人说这是我师傅搞的, 人一听说这啥破玩意, 我不把小黑给坑了嘛:))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我这么一个中规中举走路都不带拐弯得矫正不了你, 你天资聪慧, 只要每天持之以恒练习你那女流氓三个字,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 你随手操起拖把都能写得潇洒无比, 那时你就大功告成:))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請求師父把我矯正成女流氓吧,還要是瀟灑的女流氓。。。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师傅,我只知道挺好听的,对错一概不懂。只知道师傅写的唱的都是好的!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以前刚搞和弦没对, 不过这版也说不定还是错的:))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矫正啥你, 流氓思想还是桶型风姿:))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我把矫正版搬到茶馆慢慢矫正啦,再次感谢瓜师父!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师父矫正茶馆!
正巧今天小黑感觉小黑也需要矫正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一一师妹快来看呀,师傅又给你写歌唱歌了。呱唧,呱唧,师姐先替你鼓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