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屋顶 给小五一屋顶爬爬 愿她在屋顶被打回原型

(2018-10-23 23:02:18) 下一个


屋顶是痴男怨女们喜欢去的一个地方 经常在各种影视剧里看到他们在上面乱喊乱叫疯狂无比, 周懂还有首屋顶的歌,男女睡不着搅,爬屋顶,结果发现 奥 原来你也在屋顶, 于是乎失眠的浪漫隔空传递, 当然屋顶还有另外一种场景那就是朝仓跳下去了唐卡也跳下去了:))

屋顶
词曲唱 瓜

我有很多心事你不知道
 自己偷偷望着那白云飘
风儿它经过只是笑一笑
拍拍我的肩就跑了 

我的心事想让你知道
却又不知该如何是好
鸟儿它惊过站在屋顶笑
向我招招手就跑了

我终于明白了
想爱就别太胆小
放下矜持骄傲
发射信号

这屋顶多么好
可以疯狂的喊叫
喊着你的名字
你一定听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谢师傅赐招儿,记住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千万别,尤其是蹭旅馆假摔:))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只在干了坏事儿的时候说。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行了, 你可以出师了, 到外面别说是我徒弟:))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好听话的师傅。表扬表扬!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激素不能乱吃,记住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不用教, 你一学就会,可以从我爱北京天安门起步, 下面是大海航行靠多手, 不出两天, 你肯定吼如猛狮:))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師父得教我這個“愛吼功":))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师傅眼神不好是吃素吃的吗?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你那气势绝对强大, 和天安门城楼上 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有一拼:))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这眼神也忒差了, 专检豆付渣工程上:))祝你两好运, 找到珍爱:))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师傅鼓动大家上房喽!小黑妹妹上去了,我也要上!只见师傅站在房顶使劲儿地喊。哈哈,有回声了。乐得师傅一跺脚,房顶踩个洞。还没听清楚回声就掉回屋里了。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风儿它经过只是笑一笑,拍拍我的肩就跑了”,喜歡這樣的俏皮可愛瀟灑!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愛上一個人,就上屋頂,大喊ta的名字,這個不難啊,笨徒兒小黑這個能做到:)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瓜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