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陪你撸串 叉子生快

(2018-10-18 19:24:04) 下一个


这歌一下把叉子周围的女人降维了:))

陪你撸串
词曲唱 瓜

你问我有多爱你 
我指指天我指指地
我说答案在风里
你说少扯蛋别放屁

好吧我是在装文艺
骨子里面我很俗气
好在你也倍儿接地气
我决定天天陪着你

我要陪你撸串穷happy
痛痛快快大汗淋漓
我要陪你撸串穷happy
吧唧着嘴互不嫌弃

我要陪你撸串穷happy
不作不装真心实意
我要陪你撸串穷happy
让爱滋润在烟火油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变成照片是为了更好地珍藏怀念:))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师傅背地里使坏,把叉子周围的女人全变成照片了!叉子快出来,救救你的女人们。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師父呀,看得我都想回國去街邊大牌當魯串了,和朋友一起大吃大喝大喊大笑,哈哈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就是油腻大叔,青年是不可能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你这脑洞更大, 烟火有你, 一下就升华成焰火了, 平凡日子五彩缤纷:))
zqy68 回复 悄悄话 之前还想着”陪你撸串”这个题目瓜哥能写出怎样的歌,大作出来不禁再次感叹:瓜哥的脑袋瓜到底是什么材料做成的? 于烟火处听惊雷的感嚼!瓜哥脑洞之大,沟回之深实在令人佩服!

一句话,瓜哥是真文艺!而且是接地气的文艺!

最后一句”让爱滋润在烟火油腻“,最后一遍重复时听成”让爱滋润 烟火有你”。。。应该是被瓜哥文艺的烟火气熏陶的也文艺起来了 : D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是说即可以文艺青年,也做的了油腻中年大叔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