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迷梦成叠

(2018-09-05 22:30:48) 下一个


迷梦成叠
词曲唱 瓜

我梦见蓝鲸跃过了闪电
我梦见飞鹰盗取了雪莲
我梦见月光校对着时间 
我梦见蝶翅搭建的房间 

我梦见挂满潮汐的琴弦
我梦见放飞彩虹的屋檐
我梦见南风弹奏的悬念
我梦见夜雨布下的伏线

我梦见的梦见
一层层深陷
我梦见的梦见
逼向极限

我梦见的梦见
永远没终点
我梦见的梦见
是等你来解的谜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真牛,你唱歌, 他举麦, 绝对明星饭:))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谢谢瓜瓜。我家那位用安卓手机,回家拿它试试。 早上好!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是安卓手机 没苹果的问题。你先到美国苹果店看有没有全民 ,没有的话,你的去中国苹果店, 把你的苹果id地域设成中国,就会登陆中国店,要不能重新设地域,就再搞一个id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瓜瓜,我的iPhone 不知道咋没法个下载那全民K唱软件。你是在北美吧,怎么下载呀?俺缺零花钱了,折腾的着急上火了^_^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想山伪劣寨就需要你这样的群众基础 鸡血需要 臭鸡蛋也需要 :))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这假冒伪劣产品正好适合我的耳朵—- 对我来说这就是前奏啦!
以后我就时不时地来视察一下,给你打针鸡血啥滴:)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哈哈, 有你给打鸡血, 我这卖伪劣产品的更理智气壮了, 这严格说不算前揍, 我只是把头一个和弦空弹了一遍, 让自己有时间多做几次深呼吸, 也让你这VIP有时间让眼睛适应一下昏暗的夜店:))希望过不久能整稍微凑合的前揍来, 也算对得起你台下的叫好:))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有前奏啦!~~ 赞!~~~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不新咱就掀棋盘:))庄周成了湖蝶, 我成了那个不停旋转的硬币:))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这是开始准备过冬的架使啊, 我这点东西只要找个小树洞就行了, 就是别忘了插一小旗留个记号:))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又扭丰腰吐一首好诗。
瓜瓜接着梦诗,去追寻那梦的极限。
茶仙来回品诗,去找个脑洞把诗藏。
zqy68 回复 悄悄话 世事如棋局局新,瓜哥的梦叠可比庄周梦蝶。。。词和曲都好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