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但愿情深伴月圆

(2018-09-24 23:11:43) 下一个

但愿情深伴月圆
词曲唱 瓜

翠盖红裳宛若仙
凌波弄影
并蒂婷莲
清悠笛韵染流霞
浅醉兰舟
逐浪双鸳

长恨欢娱转瞬间
身似浮云
散易逢难
连天芳草泣离人
但愿情深
伴月常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瓜皮当面膜最好,连绿漆都省了,你居然吃,女人果然最浪费:))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清醒镇静不犹豫
一把揪住下套地
怎么办
罚他吃了西瓜皮。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以后见了套别乱钻, 要清醒镇静犹豫:))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去查了,还真有这么个好玩儿的西瓜。哈哈…… 你俩儿这 ID,成心绕人。活该让我弄错。太欢乐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要是我嫩嫩一面不左右互搏更惨了:)) 西瓜是另一个好玩的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对不起了!哈哈,我还以为东门西瓜是你翻过来嫩嫩的面具呢;)。难道真有另一只瓜?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东瓜说的没错, 女人最浪费:))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 你可别东瓜, 西瓜的, 断背这事我最腻味, 人西瓜可是一音乐才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西门东瓜
东门西瓜
两只青瓜
诉不尽牵挂

东门西瓜
西门东瓜
两只青瓜
道不尽情话

你把头拍
我把手拉
两只青瓜
相思都解了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喜姐說得沒錯,男人更浪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