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8-09-17 21:51:34) 下一个

刚看一swing节奏型,整一个速食拿来练练手


词曲唱 瓜

你就是那日光
赐给了我力量 
勇敢的向前闯 
一路上坦荡荡

你就是那月光
照亮了我梦乡
带着我回故乡
归乡路不漫长

 你就是一道光
盛开在我心房 
无论我在何方
我都不会迷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好吧, 让我们从今天起做自己的荧火虫, 别人的电灯泡:))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願我們心裡都有束光!我們也是ta人的光!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歡這首“光”,我們的生命需要這樣的光!!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心光一道照亮四方:))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道好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