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一见坑就跳 给挖坑不止坑人不倦的急智瓜 by zqy68

(2018-09-15 20:14:07) 下一个

首先要肯定瓜哥的“黄昏想起”写的唯美动人, 昏哥和起起,还有众多吃瓜群众看罢听完一定会十分感动。。。

但是,瓜哥千不该万不该捎带手把我给扔到八卦里。大师姐大人大量, 以德报怨给瓜才送首歌, 知道瓜哥的笔似投枪匕首,还望瓜哥以后笔下留情, 不要坏了秋月在本坛来之不易的一股清流的形象 : ))

伴奏是邓姐的现场录音,瓜哥坑人坑了一片, 坑的邓姐报错歌名了:D

 

你一见坑就跳

你一见坑就跳

八卦坑主是你跑不掉

和你在一起

上蓝翔技校

究竟为了什么

你一见坑就跳

因为你是挖掘机

不出众人预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下次你要打桩子找我:)) 象不象老蛤蟆西毒啊:))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腦海裏出現瓜瓜拿大頂的樣子,是不是園周1米地面會陷下去一點啊:))
我和喜姐一出現,你就拿上大頂,哈哈,太逗了,就像喜劇電影裏的畫面:)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不敢了不敢了, 以后见你们我就拿大顶,一定把脚管住:))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看你还敢再踹我一一妹妹:)。这下吃不了,兜着走了。我不定什么时候就来讨帐了。当债主的感觉真好呀;)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天啊, 欠人情最怕的就是不知道啥时还, 怎么还, 我真是踹了别人崴了脚:))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行!我替你担着。记住欠我一个人情啊,哈哈…… 赚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趁机给她再补一脚, 算你头上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我助她一臂之力。扑,推她进坑儿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在小黑最需要勇气的时候, 你做为好闺蜜一定要起到好的作用, 陪她走一遭吧, 不然她弯不下那漆盖:))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对,一一妹妹快往坑里跳!地雷跳进去了,瓜瓜也跳进去了…… 哈哈,唐塔也准备好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我觉得吧, 犯贱是个技术活, 要贱而不卑, 我们觉得有责任对你进行质检, 更有责任帮助你提高, 要不你拉清静一起贱, 然后双双亮相, 那绝对是绝代双娇的范:))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喜姐也這麼對我說:) 我對喜姐說不敢阿,我就是瞎唱,純屬自娛自樂:)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啊,真有你的, 说贱就贱, 太给力了, 赶紧地从唱唱把歌导出来, 转成MP3, 挂你家, 我们要听你是如何饭贱的:))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瓜瓜,我剛才把“我一賤你就樂”唱了一遍,真好玩:) 前天我在手機裏下載了“唱唱” ,就開始為了開心瞎唱了:) 我在上面註明是西門東瓜的新詞了:) 太感謝瓜瓜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唱歌嘛不就是为了好玩嘛, 只要是能好玩的咱就干, 生活里其实有很多好玩的东西, 只要多注意,就能写成歌:))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一下子聽了好幾遍阿,太樂了!瓜瓜詞寫得有趣,老地雷也把趣唱出來了,好棒!這樣改歌詞,太好玩了,絕對地大大地增加了唱歌的樂趣!改這樣有趣的歌詞,唱這樣有趣的歌,太好玩了,原來唱歌也可以這樣玩!讚瓜瓜和老地雷!!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要不你唱个这个给你老公?:)):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43/201611/1526956.html :))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這樣好玩的歌我也想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