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8-08-05 23:48:04) 下一个


词曲唱 瓜

绢伞断桥垂柳岸
兰桨依依
残谱幺弦断
蝶翅翩逐沧浪远
茫茫山水拼执念


雨落青衫回首看
千顷烟波
豪墨书离散
一笔留白今世愿
江山争霸浮云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原来你跳啊,我就说呢, 那一跳全场人都傻了, 怎么一点水花都没有, 静默十秒, 一片掌声, 帅锅们纷纷举牌:10分:))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我啊:)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说吧,谁被你逼得跳游泳池了:))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说得好。瓜可不是一般的瓜:)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blah,blah,瓜瓜说得真好,blah,blah:)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这要是我的经验, 就成了我S给你们看了:))人的观念总是随年龄变化, 比方说,年轻的时候如果看到谁谁为谁谁割腕吞药的, 我也许对那谁说, 你Y真有福气, 有人为你去S, 换现在我会对他说, 你Y真够倒霉的, 碰这么一拧把偏执撞南墙的。 在感情里动不动就要S要活的, 基本就是心理残疾, 离得越远越好,不然你这辈子就搭进去了:)) 要我说感情最好的状态就是轻松自然愉悦, 这就要求双方对等持平, 尤其性格三观,blah blah..:))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没错 再来点散啤烤串人字拖就成了西门町了:))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几日不见,真成了西门啦,哈哈哈,开玩笑。

西门新周愉快:)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 卖萌啊撒娇啊耍泼啊吞安面药摸电门等等等等”,“ 你Y敢跑, 我S给你看:))” 哈哈哈,瓜瓜知道的还挺多的,这些都是你这些年的经验吗?:))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我觉得吧, 你开茶馆见多识广, 三教九流阅人无数, 总结出的经验应该是真理级鸡汤,值得大力推广, 你下面要做的就是传授信徒们各种必杀技, 卖萌啊撒娇啊耍泼啊吞安面药摸电门等等等等, 一定热销, 书的名字可以响亮点: 你Y敢跑, 我S给你看:))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或许这是最好的办法啊:))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相知不易相聚难 人生苦短且尽欢 若问相守怎永久 死皮赖脸追打缠:))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散,不要散!
人和人的相知,世间的美!人生苦短,或许哪天突然就灰飞烟灭,“死皮赖脸”地珍惜着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