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泡汤

(2018-08-28 14:24:48) 下一个

所有的细节我都已经考虑到
包括分手的眼神消逝的转角
即便是语气里吞吐的省略号
也被一声低叹化成无奈的拥抱

还有那些烂台词祝你比我过得更好
还有那些训练有素挤出的廉价微笑
还有还有不易察觉一双泪目的失焦
还有所有狗血剧里必备的俗套

 


当一切都准备好
当天气萧瑟冷月高照
当所有情绪都调到最佳味道
才发现根本找不到女一号
口袋的银子只够我吹一个一碰就破的泡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是绝了, 我都绝成情场上的跳楼替身演员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最后一句绝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这可是笑着哭啊, 在悲剧中制造笑点也算苟活的必备素质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瓜瓜幽默, 自篇自导多情喜剧吹泡泡。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唉 还是京东肉饼有魅力:))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刚以为瓜瓜撞见了奶茶,没想到只是奶香的泡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