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心

(2018-08-03 23:54:41) 下一个

 

 

我的心
词 茶馆
曲唱 瓜

我的心是我自己的
虽然   我是那么爱你
我的心是我自己的
虽然  你在我心里驻扎

 

唯有某些时刻
我的心会飞进你的心房
完完全全是你的
由你主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辛苦你们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看来我们有必要在你成坏人之前挽救你堕落的灵魂:))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高尚纯粹庸俗的人”,想一想,嗯,非常高的境界!不过,估计我只能拿下“纯粹和庸俗”。有时和朋友谈到遇到的坏人,我想那我是个好人吗?不是,只能说我至今还不是坏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别客气, 我们一定把你带成高尚纯粹庸俗的人:))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乐得哈哈笑比脑袋瓜智商重要多了!成为有趣的人,还是高智商的人?如果要我二选一的话,我选有趣的人。自从认识喜姐,格格,还有瓜瓜后,除了收获了很多的欢乐,我发现自己也变得有点点有趣了,原来这也是可以被影响的,太棒了!谢谢你们,有趣的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唉 看来跟我说话智商没长 小脑到得到锻炼:))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只因瓜瓜太幽默搞笑!常常让人笑出眼泪,笑得东倒西歪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减肥要毅力 你三月减了五十磅 我真的打心底佩服:))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这不成了不倒翁葫芦娃歪势群体了嘛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只怕没有我破费的机会啊?只要瓜瓜你一开口说话,粉丝们就会眼中有泪,肆意地笑着,还坐不好,东倒西歪的:)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所以女生都减肥啊!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你能破费帮我组织一粉丝团下面做热泪盈眶状吗:))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茶小黑给你们女同学力了很好的榜样, 爱要独立, 别依赖, 一赖就成负累, 等你成了300磅胖妹,人想扛你也扛不动啊:)
zqy68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杯清心好茶!词有心,曲用心,唱走心,金赞!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谢谢瓜瓜的认可鼓励!
如果瓜瓜需要挣钱,来茶馆开瓜瓜个人演唱会,场地免费:)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你这茶叶心好 爱的糊涂又清醒:))你就把门口给人拉门的位给我保留 没钱了到你那谋个生机:))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让我欢呼雀跃的惊喜!!太感谢瓜瓜了!小馆还有个最好的座位,以后永远为瓜瓜候着,你和格格坐一起,小馆最好的两个座位是你俩的,永久免单:)
赶快把这首歌也搬到茶馆播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