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探戈

(2018-08-25 08:17:05) 下一个


你的妩媚散发着迷迭香的味道
整个酒吧 空气在渐渐燃烧
那尾大眼的热带鱼吐着彩色的泡泡
噗嗤一破 象极了你的嗔笑
探戈的节奏 击破了静谧的色调
冷酷的眼神 野性的石雕
不动声色的嘴角 挂着危险信号
紅裙子旋舞着狂野的蜂腰
醉着威士忌的冰块喷出了蓝色的火苗
心跳的鼓点亮出勇士的弯刀
一步一歩接近 梦中的城堡
激情峰巅 絶美的仰姿 一饮而尽 月光的迷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432678' 的评论 : 忘了你是天歇这叉了, 别人撩也就鸡毛掸抖抖, 你好, 大尾巴抡圆了砸, 跟擂鼓一样热闹, 喜欢你这种向世界大声示爱的轰轰烈烈, 加油, 祝你找到真爱:))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知所起' 的评论 : 我真的没敢把你当KITTY啊, 我一直觉得你的撩牙藏的特别好, 只有在月圆时分才冒点光, 平时都伪装得跟小乳牙一般:))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我也觉得肉肉是那种棉花糖里藏皮霜的狠角色, 别看平时搔眉搭眼一幅没睡醒的样, 其实眼光之尖辣跟朝天椒似的,以后我得放一隐形美图绣绣在我们之间:))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肉肉只是声音柔顺,其人绝对麻辣仙女!论功夫,那可是大“撩”国的当家公主,撩你没商量:))哈哈哈~~
不知所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哎呀,这谁看不起我?低眉顺眼,当我hello kitty咩:)
54326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哈,不强烈就不是天蝎了,嘿嘿!没吓跑的都是真爱,欧耶!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432678' 的评论 : 撩一个跑一个,说明你策略有问题,得好好自省一下,虽然是撩 ,可你给人感觉是扑,能不全下跑嘛 ,你试着内敛点,每天低眉顺眼但又时不时萌达达飞一眼,这点肉肉比你强,向她学着点:))
54326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我不刚撩完一个?:)。。。感觉人都被我撩跑了,哈哈哈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432678' 的评论 : 我天啊 女神经来了:))话说去年有阵你撩来撩去满天鼻血 现在怎么淑女多了,退化了你:))
5432678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名字可以叫撩,简单粗暴,哈哈哈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唱啥响啊, 这点击也太莫名其妙了, 题目是小岳岳午夜幽会神秘女 到有可能招一堆眼球:)) 我现在写东西根本就不需要动机, 如果真要动机, 那就是好玩:))就跟你们女人血拼败家一样, 拼了爽了, 回家睡觉:)) 好啊,等你扭着大秧歌等场, 你很多年前一照象特冷酷, 就照那样搞:))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看着你的词,昨天已经即兴哼了一首旋律,录在手机里了。瓜瓜是一曲探戈舞响文学城:)是不是俺瓜弟妹想跳探戈吸引到你写这几句啊,很想知道你的动机:)我好奇嘛。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铃兰听风' 的评论 : 蟹行的猫步, 太形象无比了, 横行的霸道与灵步的轻盈混搭一起就成了最美味的鸡味酒,一饮微醉, 再饮魂飞:))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写出了探戈的缠绵性感, 动静有玖, 想象无限. 美而酷.
我迷恋探戈舞, 尤其它那蟹行的猫步, 独特; 而最奇妙的是, 正当沉缅于心疼和沉深之间来来回回撕拉之际, 音乐戛然而止.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看来越长越圆满 幸福人生:))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曾经的蜂腰不在,改学太极舞,太极扇:))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你跳舞如何 是蜂腰炫舞还是陀螺乱转:))
zqy68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一幕惊艳的冰与火的舞蹈。。。瓜哥棒棒哒!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是我写的 你是不是想谱曲啊 题目自由 月光耗子药都没问题:))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可以把标题改为“月光的迷药”嘛?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瓜瓜,这是你写的呀?先收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