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鼻涕妞宣言

(2018-08-23 21:53:17) 下一个

鼻涕妞的宣言
词曲唱。瓜

有什么好神气
有什么了不起
不就一破锥子脸
你先别得意

我一直很努力
我永远不放弃
我也要当网红
和你们比一比

你有你的锥子脸
我有我的大鼻涕
你P来P去没创意
我甩来甩去很新奇

你咋看都是个怪东西
我咋看纯天然很美丽
虚假早晚要失意
做真实自己最终会逆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这不多亏两鼻涕妞的横空处世嘛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43/201808/25199.html 我给她们点赞转发打赏:))现在很多PS锥子脸都向外星人靠 受不料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S了,你咋想得出来的。就指望你当网红,把锥子脸干下去。我看到那些锥子脸,想吐:)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这是我观摩你们排练时记在心里的欢快场面:)) 我八不得你们两甩名立碗, 我们也好跟着蹭点热度,看好你们, 最终你们会以真善美完败那些假大空:))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甩来甩去”,这是瓜瓜你发明的鼻涕舞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