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夜海静思

(2018-08-19 07:59:27) 下一个


夜海静思

原歌 心肝宝贝 凤飞飞 台语 

唱 中秋月

曲 罗大佑

新词 瓜

 

清风徐徐的海上 星光点点亮
小船微微在摇晃 载满了月光
 静静地醉 静静地想 静静地眺望
   远远的山  远远的水 就像梦一样 

波浪柔柔的海上 心静花自香
云朵闲闲在飘荡 伴着清歌唱
  唱着甜蜜 唱着忧伤 唱首旧时光
 远远的人 远远的事 就像梦一样

 花开花落 匆匆时光 似水无声淌
 回首之中 多少往事 都已经泛黄
 花开花落 匆匆时光 似水无声淌
 回首之中 多少路程 都已经沧桑

波浪柔柔的海上 心静花自香
云朵闲闲在飘荡 伴着清歌唱
 唱着甜蜜唱着忧伤唱首旧时光
  远远的人 远远的事 就像梦一样

  花开花落 匆匆时光 似水无声淌
  回首之中 多少往事 都已经泛黄
   花开花落 匆匆时光 似流水无声淌
 回首之中多少路程 都已成沧桑


  花开花落匆匆时光似水无声淌
  潮起潮落浮浮沉沉何必挂心上
   花开花落匆匆时光似流水无声淌
  人来人往缘聚缘散 余香留心上


波浪柔柔的海上 心静花自香
云朵闲闲在飘荡 伴着清歌唱
唱着甜蜜唱着忧伤唱首旧时光
 远远的人 远远的事 就像梦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好吧, 那就暂时定为魔笛之蛇舞蔷薇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不是你想的那种传统印度风格,不是印度舞,是恨抒情好听的一首歌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成啊, 印度歌我们可以改成肚皮舞娘别提多合适了, 正好你又可以大展舞姿:))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秋月的嗓音和演唱是我的菜,特喜欢她的演唱!瓜瓜的填词功夫也了得。我有一首非常好听的印度歌,哪天你帮我填词,哪首歌是印度电影里面的一首插曲,当那个小姑凉一开口,我眼泪顿时涌出,太感动我了,她的声音感动我,她的执着感动我,不过我还没找到伴奏,等我找到伴奏再找你。那首歌也在我的清单上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忧伤啥, 是不是觉得以前丢的钱包再也检不回来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根子上是老罗曲牛啊, 光记他的国语了, 都不知道这歌, 同样的曲子还有一牛B粤语版, 梅眼芳的似是故人来, 非常经典。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词写得好,歌唱得好,真是好听的歌!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静静地醉 静静地想 静静地眺望
远远的山 远远的水 就像梦一样"
像一部无声的老电影,摇回慢慢的旧时光,唱得心里好忧伤。真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