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撞腰索马里

(2018-08-15 21:40:04) 下一个

撞腰索马里
词曲唱 瓜

索马里海上一片黑
疾风暴雨狂浪碎
海盗船像魔鬼
时隐时现难捕追

索马里海上一朵蔷薇
自在黑亮自在美
衣袂飘似仙魅
江湖人称茶小黑

当海盗撞小黑
哎哟一声张大嘴
哇呀呀美美美
死鱼独眼放光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可以啊你, 啥都行, 就着泡菜喝龙井的风气也是你掀起的吧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把纳鞋底改成纳鞋垫吧:) ,鞋底太厚了。。。 其它那些细活我都能干:)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学鸡叫总带黄鼠狼味:))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好吧, 看来你就一小姐的命, 粗活干不了, 细活总会吧, 比如纳鞋底, 打补丁,腌泡菜, 熏蜡肉什么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瓜瓜以前一定是大地主瓜剥皮。上次也让格格干活来着。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哇,挂上这名号要干这么多农活啊,可以偷懒吗?比如农活外包啥的?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没事小黑也带一黑眼罩, 拿一单筒望远镜左看右望, 一定很酷:))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江湖老字号现在就给您挂上了, 以后要多插秧,多挑水, 多打谷子多施肥, 农活干多了, 人就有种健康的美:))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喜清静':哈哈,喜姐好问题,究竟是谁撞上谁啊:))
哈哈,海盗黑玫瑰:))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的一一妹妹是撞上了海盗还是被海盗撞上了呢?无论如何,当个娇媚的海盗黑玫瑰也很惬意呀!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太开心了,不仅正式获得了一个号:茶小黑,还有这么有趣的歌:)
以后我就叫茶小黑了:)非常喜欢这个江湖人称!
为了对得起这个名号,我还需要再去晒黑晒黑多多,否则江湖人会以为我是冒牌茶小黑:)
太感谢瓜瓜了,我把它们搬到茶馆去啦!wow,幸运开心的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