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雨天

(2018-07-07 17:36:26) 下一个

雨天
词曲唱 瓜

我打开天空 读你的留言
寂寞的雨滴 溅落在窗前
淡淡的耳语 细诉着迷面
我用风来解读 一种想念

你顺着光线 潜入杯里面
小小的旋涡 粘住我双眼
搅拌着心事 独品着雨天
用雨丝 谱你爱的和 弦

在这雨天一切仿佛都无言 
只有雨滴随风蔓延成世界
走在里面忘记白天和黑夜
越走越远 把遥远走成 想你的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要是在你坑里, 你以后可以以人生导师自居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在我砸的坑里?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人就是要在跌倒中成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砸那么多坑,怕惹人摔跤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改玩铅球吧 ,一扔一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我最怕跑步。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嗯, 看来你这脚力不跑全马,至少也轻松来个半马:))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尤其喜欢最后一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