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女军团

(2018-07-31 20:17:18) 下一个

大粗嗓唱美女 感觉很怪异:))

美女军团
词曲唱 瓜

我们美女抱团走
天地辽阔竟自由
一路山清水灵秀
人似花温柔

我们美女抱团走
不着武装也抖擞

(一身红妆更抖擞) 改成这样感觉更好
狂风暴雨挑肩头
风风火火闯九州

美女美女香满袖
琴棋诗画样样有
一杯清茶一壶酒
豪情柔情最风流

美女美女花满楼
春花秋月含眼眸
一生一世情当头
缘深情浓不分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正能量必须的, 虽说鸡汤没喝多少, 可凤爪咱也没少啃啊:))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嗯, 我和他劲有点象, 只不过他在地铁站唱, 我地沟里唱, 都苦啊:))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瞧瞧俺们党代表瓜有才的这回贴,充满智慧,调侃,正能量。这可不是一般的聪明!党代表有智慧。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我是听着“阿刁”想到瓜瓜的声音和调调了,那味,在你的声音里有:)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一向严肃的老佛爷居然笑了, 看来天下又要太平盛世5百年:))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你们高兴就算完美:))听出京韵了, 有没有听出梆子戏, 二人转, 平弹啊:))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我就说你怎么能开野店呢, 原来早就是当地一霸, 打小就练出江湖本色:))我就一和稀泥的,人拍我一砖, 我还自扇两大耳贴子:))我试下阿叼, 不知道成不, 赵雷虽然是北京人, 但他的歌里有一些地方方言的腔调, 这在他的南方姑娘里尤为明显, 很难学。 阿叼看来我得先求活佛开开光, 然后一路长头S磕:))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嘿, 早看出你有慧根, 你看你这字码的合折押韵思路清晰眼光独到下手老辣, 绝对一天生吹鼓手:))完了, 瓜有才, 直接当啃豆包的村干部了, 闷的时候再抽两口汗烟, 我这要是再闹腾点, 就直接叫瓜有喜了:))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瓜有才
惹人爱
心地好
脑子快
诗夺魁
俺崇拜
歌优美
上奖台
人幽默
还不坏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瓜瓜实在是太有才又搞笑了,加上活泼可爱又搞笑的格格,这几天我在这里不知多少次乐得哈哈大笑!
很欢乐,像是回到了少年时候,几个女生“欺负”一个好脾气又可爱有才的男生:)
对了,刚才听到赵雷的“阿刁”,瓜瓜的嗓音唱这首歌一定能把那味道唱出来!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瓜瓜!a HUGE THANKS!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还有点京韵。毛茸茸的嗓音被这歌,只有两个字:完美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军团党代表,人人称他瓜有才。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让我们乐开了花,更美了!笑S了。。。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对对对!叫"瓜有才"!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俺们的党代表太有才了!全体美女军团向党代表致敬!
格格给党代表起个外号叫 ”有才”。嘻嘻嘻…… 这个名字太好玩了,不起忍不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