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涮涮茶馆

(2018-07-30 21:27:37) 下一个

小茶馆
词曲唱 瓜
看窗外的小雨在下
小茶馆随意坐下
喝上一杯淡淡的茶
说上一说闲闲的话

你说一说春天的花
我说说秋天风沙
不同季节同样的家
不同口音同样牵挂

时间很快就被打发
微笑地说再见吧
再见真的会再见啊
因为同在一个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你怎么往下爬呀?转过来往上爬。
星光璀璨,熠熠生辉。嫦娥起舞,玉兔猛追。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您就别夸了 我抗不住啊:))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无限风光在深渊 好黑啊:))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不会,不会,爬上去风光无限。轻轻一跳就能展翅滑翔。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耶,瓜瓜最最好,举世再无双。
其实美女军团是瓜瓜最先喊出来的。格格只是个 organizer。瓜瓜写的美女军团团歌要黑也得先黑瓜瓜自己。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瓜瓜最最好,举世再无双!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看你架梯子我就哆嗦 不会爬上去一看 万丈深渊啊:))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哇 一口老血喷出 原来后手在这 毛毛你你你。。。好狠啊:))嗯 我想想哈欠怎么描黑你们:))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党代表,请帮美女军团写一首团歌,行不行呢?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瓜瓜放心,从此俺们美女军团都护着你。谁敢拍你板砖,格格派美女军团拍S他们。拍S了往他们脸上贴条,离美女们的瓜瓜远点儿。
瓜瓜最好!
瓜瓜最好!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耶,美女军团有党代表了。瓜瓜中俺们甜心政委的招了。
甜心政委好棒!
甜心政委好棒!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还是您最HUMBLE, 这群人全都光天化日之下蹦达, 就你不吭不哈猫帘子后面不显山露水地祸害天下, 给您道万福:))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看出来了, 敢情全是套路啊, 成立一军团, 合计着少一垫背堵枪眼的, 想到我了, 格格先跳出来大喊:我们挺你! 我这一美, 下面你来切入正题, 你说我要是不干吧, 多伤你小面, 闹得我不落忍, 干吧, 我平时老宅着, 跟不上你们两小腿窜来窜去的, 而且这绝对一拉仇恨的活, 搞不好我就被人一板砖拍了, 醒来脸上湖一纸条;离美女远点! 你说我多冤。 要不这样, 我就先挂一名, 你们继续学摸, 找到高富帅就把我撤了好了, 这绝对万全之策:))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一一是总参,总参是智慧,叫你智慧美女。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政委美女,政委是管心灵的,管的人人心灵甜蜜蜜。毛毛是甜心美女。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叫你双迷美女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个官儿迷加财迷:)。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这里个个都Humble哈:),什么意思俺也不清楚。
格格司令,管财这差事不错。俺还照样垂帘听政哈:)。别想造反,要不然参照慈喜对付光绪皇帝的法子哦!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请东瓜瓜当党代表,万万不能推辞!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厉害了你!这一出洞就当老大了, 天生你才必蛇头:))你们这一挺, 我腰间盘突出一下就好了, 小腰倍直:))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俺们瓜瓜这智商,天下无敌。美女军团全体挺你。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有才有财美女军团正式成立!格格是司令,毛毛是政委。一一是总参谋长。茶仙是财务部长。都是大官儿。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你不用, 你的禅修早到了无心境界, 百川只是你胸中一滴水而已:))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那我也要心眼小,那样胸怀就大了,原来胸怀大的秘籍在这里:)
嗯,我和格格是天生的朋友:)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我这人心眼小相对胸怀就大了:))智商千万别学我, 不然你总会给顾客多找零钱的:)) 你和格格到是挺般配的,属于闹腾一族,一个呼风一个唤雨,风调雨顺泽润苍生:))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哒哒哒哒,滴滴哒哒”,格格实在是可爱,爱死格格了!我要跟这格格一起走江湖,收下我做你的“答应”(随从)吧:)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瓜瓜总能谦虚得很幽默,总能放低自己抬高别人!这胸怀和智商都高,让人学习!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你溜出来算溜对了, 总算不用端着装着可以舞刀弄棍满地打滚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读别人的故事写自己的歌, 这事我比较擅长:))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不客气, 我以前最高档次也就认识卖茶叶蛋的, 现在一下档次提高很多, 好象跟文化人沾上了, 咱也面上有光啊:))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哎呀,女将也没有格格大啊,天下都是格格家的:)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领头女将是喜姐:)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前进,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美女的军团在壮大,哒哒哒哒,滴滴哒哒……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真棒!越写越有味儿!东瓜瓜好有故事!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哇,我被惊喜幸运砸晕了,非常感谢瓜瓜!
好棒,好棒,词和旋律一起呈现了茶馆的画面,校园民谣的感觉,使人又有了青春年华的情怀:)
我要把它搬到茶馆,天天播放,这就是一一茶馆的宣言啊:)
再次感谢瓜瓜:)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