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穿越时空的思念

(2018-07-28 11:31:13) 下一个

越时空的思念
词曲唱 瓜

青衫逝 烟雨寒
 笛声远 杏花残 
琴音颤   顷刻断 心乱

风烟散 山水淡 
离愁满 枯柳岸 
雪漫漫 忘眼穿 影单

饮忘川此岸 千年叹 时空转 
青石上 无奈烛泪斑斑
杏花瓣又落 轻扣窗 捎春暖 
满杯盏 唱离歌 是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给天下离散的人写的:)) 二泉我唱不了啊, 对我来说太高了, 象格格说的, 霍尊那小细嗓估计可以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可以给霍尊唱唱。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这歌词写的好,给阿炳写?试着用段二泉映月曲唱唱!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我这蹭老祖宗的光:))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好词!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词牌?暂定为瓜恋皮:))后来我们在老酒中明白有些人一但错过就不在:))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词好。词牌是啥?
如此寂寥,倒不如把那美女请回来对饮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我就一开杂货铺的 大搪瓷缸也会泡碧螺春:))最近这些都归到边挠边唱。 和哼唱一口气了事不一样 这都是我在琴上乱挠挠出来的 听到还能听的音符组合就顺着搞 一脑门虚汗。 希望以后能听准唱准 要那样的话 不用琴 直接接可以在餐巾上写歌了。 会有那一天的:))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好奇将来归类的时候, 这首歌是否也会被放到 “弹棉花”一档?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是俺滴茶,好到不赞就是犯罪!收藏啦。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赏给你的奴才吧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蚯蚓擀面杖擀出来的面条一定是土腥味的。不好吃。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我吃饱撑的时候会这样 多数时间就着雨水啃萝卜:))还是皇宫好 蚯蚓都跟杆面仗似的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你是美日一歌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