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涮涮地雷

(2018-07-23 19:29:23) 下一个

地雷
词曲唱 瓜

地雷呀黑黑黑
咋看都不白富美
可是她有神威
惹毛一炸吓人跪

她呀她爱贪杯
喝高就往琴上睡
脚乱蹬手乱挥
叮咚小曲如泉水

她呀她机灵鬼
打鼓打夯全都会
要是有小风吹
小腰一扭草上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你慢慢来, 我觉得这歌有必要加点剁肉的声音, 以显雷威:))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今晚七忙八忙的,没时间整了,明天再弄。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我打小字就是竖歪横躺:))我主要是要存一下谱的照片 说不定以后我也上电脑编曲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算给你涂个黑脸蛋 最后那个按节尾音 1 配的 ,c 调好像都要收尾在 c上 不知道对不 不然就成了f 一拍马上换c了 太快了。 其实我今天是想扫弦的 没这个熟就先凑合啦:))看看有没有长进主歌副歌都搞 主歌分解 副歌扫弦 慢慢来 我把谱子照片先存着 以后再乱搞就方便了 不然光听唱的我又不知道唱个嘛呀:))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瓜瓜,你这字怎么像七八十岁的老头儿写的呀?电脑打字太多了,不会写字了吧?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等会儿出去遛狗,遛狗回来再重新包装一下这首歌。:)帮你整好送给我自己,呵呵。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的天,你的脑筋是快啊,有几个和弦配得不是太合适,比如42用C和弦配不妥,C和弦没有这两音啊。这算是送给我的自画像吗?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