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变价爱情

(2018-07-22 21:45:43) 下一个

看来近期我得和口水歌杠上了

变价爱情 
词曲唱 瓜
你就一大傻瓜
穷棒子想成家
姑娘想做宝马
你得快想办法

要奋斗成金卡
让姑娘刷刷刷
有了钱你老大
漂亮妞一大把

这世界变化大
爱情在变价码
只有钱没其他
糟老头也是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成,就这么定了, 你呆地上, 我回头碾压:))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知道你姐有无数护花使者, 我会有分寸的, 楼顶太高就不挂了,就门框倒挂一分钟:))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咱们把他吊起来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是呀,毛毛,打倒西门冬瓜!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你好凶狠呀!居然把我静姐姐吊起来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你愿意怎么唱就怎么唱吧,我还是在地上呆着的好。我恐高,吓S我了。逃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本来是想转, 结果发现农转城阻力太大, 决定老老实实种地, 你还非要架我去空中旋转戏院掉渣显眼, 成心的吧你:))当心我把你挂吊车上晒人干:))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怎么冤枉好人呀,是你自己说的正想转嘛。
—————————-
西门东瓜 2018-07-24 08:39: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纯天然驼毛音:))我这不正想着转型李玉钢嘛, 被你一说决定坚持到底, 大漠独行:))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不成啊, 太困难了, 除非去泰国砍一刀:))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奥, 敢情是一梦中人, 月亮装饰你的风景, 你装饰别人的梦, 了不得:))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对对对,转一下逗逗乐呗!好奇毛音转了是啥味?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握手握手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最毒妇人心啊, 你是想让我半吊不吊在那里, 最后摔下来啃嘴泥啊:)) 我还是老老实实唱尽好山好水好寂寞, 以淳朴之声抹去华丽败絮, 此心已定, 绝不反悔:))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我老妈说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追啥梦呀!我自己就是梦,我老妈,我从小太爱睡觉了,睡太多了,以至于长大了还都有点小迷糊。哈哈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嗯, 我们要坚决抵制一切假冒伪劣, 让纯天然风气吹进每个人的心里:))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最爱纯天然!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转一个试试,想听毛边儿李玉刚呢。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纯天然驼毛音:))我这不正想着转型李玉钢嘛, 被你一说决定坚持到底, 大漠独行:))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难道这毛边音不是天然的吗?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怎么一天之内就哼了二首啊,悠着点哈。想办法变化一点儿节奏,同样的和弦用一段扫弦?这样听起来有点儿变化?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咱从此跟毛边音杠上了:))看来你是一追求灵魂交汇的追梦人 当今世界已很少了 希望你保持这份纯真高尚 让我们相信世界好是美好的:))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唱啥都好听的声音!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人家说不定也是真爱呢,糟老头没准很有内涵呢!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形异意同,拽扯不分家:))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扯得非常拽!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生活如戏岁月如歌, 天天各种八卦漫天飞, 多好的素材啊, 不扯白不扯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只有钱没其它,糟老头也是花。
你怎么能这么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