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罗马假日

(2018-06-06 21:55:02) 下一个

罗马假日 

词曲唱 瓜

 每一步脚印都是 遇见 
每一个转角都是遇见 
罗马罗马 你剪辑出的黑白片 
一直回放 那张清纯的容颜

 每一阶月色都是遇见 
每一柱喷泉都是遇见 
罗马罗马 你斑驳时光的碎片 
再次拼出那张绝美的容颜 

我浮贴在轻柔耳语的雕花门上面
 我浮想在归鸟相拥的灯火里面 
我流连 我流连 
我流连在 一朵笑颜盛开的迷人画面

我浮贴在微风吹拂的白裙子上面
 我浮想在眼神交换的温柔里面 
我流连我流连 
我流连在时光雕刻的永恒经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藕花深处95' 的评论 : 我知道你为啥写不出了, 你喜欢错人了, 你要是喜欢派克肯定可以写出来:))
藕花深处95 回复 悄悄话 罗马假日影迷来报道啦!羡慕啊, 我也喜欢赫本, 可就是做不出一首歌来。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哈哈, 还有这事, 这政府也太仁慈了。 你别说, 这地除了大清早没什么人, 其他时间是里三层外三层, 大家都把这当一福地, 钻空子争相拍照, 撒钱, 这一天下来钱没少掉水里,绝对是空手套白银, 那乞盖真是曾经有个最美好的职业:))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对这首也有感觉,需要整理整理。第一个池子,曾经有一个乞丐二十多年靠到池子里面捞零钱谋生,后来政府有了规定,不许捞钱,他就去和政府打官司,说断了他生活的来源,几十年不会作别的了,后来这官司居然打赢了。给了他一笔钱退休:)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非常好玩的一个地方值得一去再去 有文化有风景 有美食 文物古迹保存的相当好和他们相比我们真的是叫拆那 罗马假日算是我们看过的一部经典吧 浪漫之及
zqy68 回复 悄悄话 罗马假日里的格里高利派克和奥黛丽赫本是最爱的两位明星,不仅形象好,而且人格伟大!
瓜在意大利玩的好开心~~以后可以把你的游玩路线当作旅游锦囊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