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去秋来 伴奏 老地雷 词曲唱 瓜

(2018-06-03 14:43:07) 下一个


秋去春来

伴奏 老地雷
词曲唱 瓜


正当秋天的落叶飘满山岗
你就随着那雁阵 去远方
站在静静的河畔 我在回想
用你的笑容温暖 一叶枫霜

 

沉睡在寒冷冬季 雪茫茫
寂静孤独的等待 多漫长
等待着一夜春风 轻敲窗
我会从梦中醒来不再忧伤


天边传来了一首歌
好象一阵风 唤醒了我
我知道是 你在声声 呼唤我
用春风气息 向我诉说


春风吹绿了一条河
从我的心间 缓缓流过
你的影子就象花瓣 一样飘落
消失在暮色 留下寂寞

每当春天的歌声飘满山岗
我仍然独自风中去眺望
望着那一个秋天 离别的方向
想找回 你我曾经 有的梦想
想等回 我们曾经丢的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我是混在你们这些人才中的皮柴:))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动人。 抱歉老是掉字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看起来,您是个天才,好听!您的声音很深情,动。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看来大家都有点偏爱毛子味道 他们民族特有的忧伤不知道是不是被大雪围困憋得慌的产物:))作为业外人事 没想过跟专业的搭讪,就是自娱自乐为主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整首歌都很美! 有点苏联歌曲的味道, 让我想起了李健的贝加尔湖畔。
你有没有试过或者想过把你的歌寄给专业歌手/团队呢? 这么好的歌曲不被传唱太可惜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听出沙锅炖狮子头味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声音很好听。地雷的钢琴配的太好了。两个非常有才华的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是的 地雷拿我的清唱配伴奏。我乐盲 全是没谱瞎哼 现在手机比较方便 随时随地可以把急性冒出的调子录下 等有空再完成词曲 一般我会录几遍 挑个还能听的 每次会有稍微的不同 但整体旋律基本一样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冬瓜先生,问你两个问题:
1. 你是即兴唱,没有谱子,而后由老地雷根据你的歌声再配上音乐的,是吗?
2. 若是即兴唱的,你唱第二遍的时候,还会记得第一遍是怎么唱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