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油胖子的梦想

(2018-06-21 23:07:50) 下一个

油胖子的梦想 
词曲唱 瓜

胖一圈胖两圈胖的只剩下了喘
抖一抖抖两抖抖抖腰间的游泳圈
馋嘴巴管不住一见好吃的就垂涎
磅秤上吆一吆天天创新高超越自我的极限

看一眼看两眼身边的美女个个似天仙
遭嗤鼻遭撇嘴还遭啊呸大白眼
似体重爱在变一路狂飙绝不减
情如火好炙烈烤得人啊夜夜难眠

我要减肥减肥排除万难
我要瘦身瘦身瘦成竹竿 
我要坚持坚持只吃泡饭
我要坚持坚持闯过饿的关

我要减肥减肥让人喜欢
我要瘦身瘦身好有美女相伴
我要从此从此油胖变型男
我要从此从此如风奔跑旋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好 期待你桶型重吨位亮相 不架钢筋舞台都扛不住你:))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飞呀飞呀。已经开始构思编曲了,我来搞定:)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最后飞吧飞吧 是不是飞呀飞呀更合适 两者有些差别 当你面对世界发表宣言时 你是说我要飞吧 还是我要飞呀:))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哈哈 萝卜干 南京萝卜干驰名海内外:)) 忍耐的地方我也想改的 因为下面从此改成飞吧 句型变了 现在忍耐一改 句型又看着顺眼了 我本来想用咬牙的:)) 既然你已经改了就用忍耐好了了 女人咬牙不太雅观:))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好,还修改了几个字,避免重复。还有坚持吃泡饭会胖的,那是碳水化合物,改成萝卜干了,哈哈。这是最后版本:

不再做玉环
词曲唱 瓜

胖一圈胖两圈胖的只剩下了喘
抖一抖抖两抖抖抖腰间的游泳圈
馋嘴巴管不住一见好吃的就垂涎
磅秤上吆一吆天天创新高超越自我的极限

看一眼看两眼身边的帅哥个个嫩又鲜
遭嗤鼻遭灭灯还遭厌烦的白眼
似体重爱在变一路狂飙绝不减
情如火好炙烈烤得人啊夜夜难眠

我要减肥减肥排除万难
我要瘦身瘦身瘦成麻竿
我要坚持坚持只吃萝卜干
我要忍耐忍耐闯过饿的关

我要减肥减肥让人喜欢
我要瘦身瘦身不再做玉环
我要从此从此摇身变飞燕
我要飞吧飞吧随风轻舞旋转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哇 神改动啊 比我俗人高出好大一节 给你大大赞 。突然想到我们一般说燕瘦环肥 赵飞燕与杨玉环老绑一起 要不再改一句 我要从此从此摇身变飞燕 最后就是肥也美人瘦也美人 变与不变都美人 :))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我改了题目还有最后一段几个字。“好有帅锅纠缠”有点儿俗气,像我等之类的不屑帅锅纠缠,哈哈哈

不再做玉环
词曲唱 瓜

胖一圈胖两圈胖的只剩下了喘
抖一抖抖两抖抖抖腰间的游泳圈
馋嘴巴管不住一见好吃的就垂涎
磅秤上吆一吆天天创新高超越自我的极限

看一眼看两眼身边的帅哥个个嫩又鲜
遭嗤鼻遭灭灯还遭厌烦的白眼
似体重爱在变一路狂飙绝不减
情如火好炙烈烤得人啊夜夜难眠

我要减肥减肥排除万难
我要瘦身瘦身瘦成麻竿
我要坚持坚持只吃泡饭
我要坚持坚持闯过饿的关

我要减肥减肥让人喜欢
我要瘦身瘦身不再做玉环
我要从此从此摇身变天仙
我要飞吧飞吧随风轻舞旋转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应该歌词里再改几个字,题目改做“不想做玉环”,这样所有的女生就可以唱了,雷小胖太局限了哟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笑S人,哈哈哈,好,就是它了,不是应该雷小胖不想做杨玉环吗?哈哈哈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圈变环 看来你有宫斗的资质 :))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我要做玉环“ : )) 这是梦回唐朝的节奏!都要做玉环了,还减啥肥~~就把泳圈当玉环吧 : D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雷小胖的梦想
词曲唱 瓜

胖一圈胖两圈胖的只剩下了喘
抖一抖抖两抖抖抖腰间的游泳圈
馋嘴巴管不住一见好吃的就垂涎
磅秤上吆一吆天天创新高超越自我的极限

看一眼看两眼身边的帅哥个个嫩又鲜
遭嗤鼻遭灭灯还遭厌烦的白眼
似体重爱在变一路狂飙绝不减
情如火好炙烈烤得人啊夜夜难眠

我要减肥减肥排除万难
我要瘦身瘦身瘦成麻竿
我要坚持坚持只吃泡饭
我要坚持坚持闯过饿的关

我要减肥减肥让人喜欢
我要瘦身瘦身好有帅锅纠缠
我要从此从此摇身变天仙
我要从此从此随风轻舞飞旋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哈哈 其实胖对女生更烦恼 回头改一下 我要做玉环:))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这题目就非得男生唱啊,那女生肥胖很苦恼呢?再改几个字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