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爬墙虎

(2018-06-11 15:16:15) 下一个

爬墙虎
 词曲唱 瓜

披一身银色月光 
贴身在古堡墙上 
悄悄探头去张望
你的面庞就像梦一样 

你可听见窗外声响
是我风中沙沙歌唱 
我很小心一直潜藏
不愿打扰只想在你身旁

一只爬墙虎的心事
永远只是一个秘密
只因为天生卑微身世
只能远离

可我依然没有放弃
 一个童话的美丽 
所以在风霜雨雪里
我都默默地陪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有地锦这么一个漂亮的名字看来混进王室不是梦:))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当年学过植物分类学的人忍不住卖弄一下,爬山虎比较正规的名字叫 地锦:))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排雷防恐就交给你了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地雷整意大利,这哪里是丧权辱国,分明是恐怖袭击好不好:))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那敢情好啊, 随时签丧权辱国阴阳合同:))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瓜瓜以后可以整一个意大利专辑:)我帮你啊?我们签一个合同?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