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使的眼泪

(2018-05-16 22:28:59) 下一个


爱尔兰咖啡的故事
https://www.douban.com/review/5511290/

天使的眼泪 
词曲唱 瓜
眼泪竟 也有温度 
滑落时不让你看清楚 
因为我 用心良苦 小心掩藏
这一个美丽无解的错误

只是默默的关注 
用咖啡掩饰小心的爱慕 
烈酒般 炙热爱恋未倾诉 
但愿你 有天能看得出

这一杯杯咖啡里的苦 
是无法言说内心的孤独 
对你来说这只能算盲目 
对我来说就是幸福


当一切就要结束 
这一杯咖啡会温暖你旅途 
纵然从此 我们不会 相逢某处 
我会记得 你短暂的驻足

也许你从来就没在乎 
这咖啡之中 深埋的爱慕 
烈酒般 炙热爱恋 不倾诉 
你永远 都不能 看得出

这一杯杯咖啡里的苦 
是无法言说 内心 的孤独 
对你来说 这 只能算盲目
 对我来说就是幸福

 

这一杯杯咖啡里的苦 
无论你是否 能将它 记住 
我都会永远在你 背影之后 
默默为你祝福 
因为 你是我感情的归宿 
最遥远的归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喜欢苦是因为我们可以加糖了:))
zqy68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故事,动听的情歌,“求不得”的永恒主题,像咖啡,很苦但值得回味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没有白流的泪, 白喝的苦, 看来中药果然治本:))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其实,伴着眼泪的咖啡,谁没喝过几杯,但过后的回味是苦和酸,现在看来,那些伴泪的咖啡就是加了猛药的中药汤子,治病:))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祝你好运:))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不会,除非有人也那样的耐偶:))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下次喝咖啡看你能不能喝出眼泪的味道:))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的故事。

你若能找到合适的伴奏,我唱:)
在全民K里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