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共我歌

(2018-02-07 16:27:16) 下一个


谁共我歌
词曲唱 瓜

满城的灯火显得更寂寞
在人群中漂浮着难过
枯萎的旧日就像落叶般飘过
冷风中有泪水在闪烁

曾经的生活牵着手走过
我们都付出了那么多
最后结局是无奈伤痛决择
回望着彼此消失在夜色

 

今天我又在老地方坐着
两个酒杯一切如昨
可惜的是没有你身边落座
只剩下 我独自一个
被伤感记忆 吞没


曾经的温热曾经的冷漠
感情又怎会分得出是对是错 
纵然结局是无奈伤痛决择
可那些 快乐我都记得

 

今天我又在老地方坐着
哼着我们共唱的歌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在想我
是否心里面 感到撕扯

 


还剩什么还剩什么
当爱已经荒芜成了沙漠
还剩什么还剩什么
当爱已成寂灭烟火 

 

今天我又在老地方唱歌
那些只属于我们的歌
多希望你此时也 能够想我
再一次共我 心里唱和
一首首烙在心头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