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温柔

(2018-01-15 08:46:25) 下一个

人生第一次弹唱,五月天的温柔,各种状况频频,眼忙嘴乱手哆嗦,弹棉花对我们这些老新手真不容易,继续努力操练,应该越来越溜。

 

温柔
词曲原唱:五月天
翻唱:瓜


走在风中今天阳光
突然好温柔
天的温柔地的温柔
像你抱着我
然后发现你的改变
孤单的今后
如果冷 该怎么度过
天边风光身边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藏着什么
我从来都不懂
没有关系你的世界
就让你拥有
不打扰 是我的温柔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为什么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的黎明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为什么我的心
那爱情的绮丽
总是在孤单里
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不知不觉不情不愿
又到巷子口
我没有哭也没有笑
因为这是梦
没有预兆没有理由
你真的有说过
如果有 就让你自由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为什么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的黎明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为什么我的心
那爱情的绮丽
总是在孤单里
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不知不觉不情不愿
又到巷子口
我没有哭也没有笑
因为这是梦
没有预兆没有理由
你真的有说过
如果有 就让你自由 自由
这是我的温柔
这是我的温柔
这是我的温柔
这是我的温柔[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谢谢。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气喘说成气闲,这是怎样一个心怀慈善的人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没听到手忙脚乱,倒是听出了气定神闲。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哈哈,不赠也难, 手老那么抖来抖去:)) 节奏花样太多了, 我先慢慢操练, 从简到难, 蠕动向前:))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坚决鼓励!鼓掌!鼓舞人心!这是一个质的突破,你不觉得吗,你这样练下去,你的节奏感会猛增。手嘴脑协调,贼棒!下次把节奏型再变变就更有腔调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辣椒辣' 的评论 : 哈哈, 我不猪鼻上插葱棱装象马, 好在就四跟弦比吉他省不少事, 明年咱戴墨镜练二胡:))
辣椒辣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了了, 如虎添翼 来势凶猛啊! 温柔得所向披靡:)上手真快!第一弹很迷人滴说!期待更多~~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小本生意先能吆喝起来再说:))
zqy68 回复 悄悄话 抢沙发!太赞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