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泡鸟屎掉身上

(2018-01-14 16:37:36) 下一个

 


一泡鸟屎掉身上
词曲唱 瓜


天上飞来一只小小鸟
它有五彩的羽毛
它一直在我头上绕啊绕
显得十分友好

我也冲它把手招一招
扮个鬼脸眉毛翘翘
感到春天马上就要来到
空气之中是甜美的味道

可是就在下一秒
一切全都变了
它噗地一声飞走了
掉我身上稀屎一泡

可是我并不气恼
心里偷偷地笑
狗屎运让人捡钱包
鸟屎运一定让我和帅哥奔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我,我一帅哥控美女朋友被泼一肩鸟粪:)) 鸟很好看,艳丽羽毛
zqy68 回复 悄悄话 瓜哥也准备和帅哥私奔了?:D

本地海鸟不少,外出回来车窗上常有被鸟儿光顾后的运气,如果落在人身上,都说是很大的好运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