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鳄鱼的眼泪

(2017-12-29 08:17:04) 下一个

鳄鱼的眼泪
词曲唱 瓜


人们都说我只会流鳄鱼的眼泪
在他们眼里我是那么没心也没肺
他们见到我都鄙视地撇了一撇嘴
嗤嗤地笑我不懂真情的可贵

可是有谁能读懂我心的伤悲
难道非要哭红双眼才显得爱有多壮美
其实在我心里一直都是一片阴郁的灰
我只是嘻皮笑脸装得很无所谓

男人女人一样都需要心灵的籍慰
无聊无助无奈的时候都要有人陪
这绝不是一碗鸡汤就能满足的小小体会
是泪水交汇泡过熬过才值得一生品味的滋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把泪流进心里,让破碎的心浸泡在咸咸的泪水里痛。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鰐魚,我們理解你!鰐魚也有柔軟的心:)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听出调了吗?:))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啊,这首好!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嗯, 我自己听都觉得我在唱的时候带有一种地域方言的腔调, 哪的也说不清, 这个和赵雷有点类似, 虽然他是北京人,但他唱歌有种很难学的某个嘎哒的方言腔调:))是不是民谣不知道, 反正放松想哪唱哪是真的。:))
zqy68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民谣风的歌真好!快赶上赵雷毛不易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