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樱花雨

(2017-12-24 12:17:48) 下一个

录的时候还觉得有点乌东面味,睡一觉再听就剩大酱豆腐汤了。:))
樱花雨
词曲唱 瓜

也许是天意安排让我遇见你
在这个茫茫人海多美丽的惊喜
每当望着你我忘了自己
原来爱竟有如此魔力

可是在你的心里总有她的影子
那是你一直无法忘掉的秘密
看着你们甜蜜我躲在角落里
独自一个人叹息


满山樱花飘雨只为你美丽
你是否感到我的热烈爱意
为你燃烧不息生命的活力
你知道我绝不轻言放弃

静静地牵手相依烂漫的花季
空气中到处是我们温柔的呼吸
可是我能感到你眼神的逃避
一次次刺痛我的心底

纵然这爱情会被夜雨代替
可是每份每秒都值得珍惜
就让这场花雨飘成缤纷点滴
飘在心里永不忘记

一场樱花的雨飘来又飘去
飘成烟飘成雾飘成记忆
你不会看见雨中的泪滴
因为它飘在我的心里

一场樱花飘雨转眼间无声息
一切飘远无处去也寻觅
当你转身离去我不哭泣
我倔强微笑永不放弃
我倔强微笑永远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手一抖还撒了点花椒
zqy68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厨师掌勺的日式料理,确实有miso soup 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