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Despacito

(2017-10-13 21:13:45) 下一个

原歌:DESPACITO

 

唱:十月

中文词:瓜

 
Come on over in my direction
So thankful for that, it's such a blessin', yeah
Turn every situation into Heaven, yeah
(Oh, you are...)
My sunrise on the darkest day
Got me feelin' some kind of way
Make me wanna savor every moment slowly, slowly
You fit me, tailor-made love, how you put it on
Got the only key, know how to turn it on
The way you nibble on my ear, the only words I wanna hear
Baby take it slow so we can last long
 
 
 
看 这个夜晚 月色朦胧 又迷 离
随着浪潮 悄悄潜入 我呼吸
慢慢揭开 我的心中 暗藏迷底
 
ohye  你 原来是我 一直等待 的惊 喜
就象微风 吹起心中  涟漪
渐渐扩散 慢慢蔓延  汹涌 潮汐
 
 
 
Despacito
 
 
浪漫旋律飘浮在这湿热空气
我们的 微笑目光 传递情意
低低的耳语 越来 越温暖甜蜜
 
Despacito
你的温柔象雾弥漫在我心里
散发的魔力让我 迷失自己
伴随着你一起 漂向  梦幻天际
 
 
oh 不由自主 彻底 沦陷 在这 浪漫缠绵
激烈 心跳 的鼓点
(FAVORITO FAVORITO BABY)
点燃强烈 炙热火焰
 
就让我们 今夜  飞向跨越 爱的峰巅
冲破 时光 的羁绊
肆意绽放  没有极限
 
 
感受着  汹涌炙烈  的目光
冲开苏醒了 的心房
这心电感应  的强光
照亮了黑夜  的方向
 
深情呼唤  两心之间  不停交汇  激荡
爱的力量 两心传递  如花灿烂   怒放
鼓荡的风帆   迎风破浪   纵横辽阔  海洋
 
点点的星光 点点的浪花  伴随着我们  远航
我们的歌 不知疲倦 尽情张开 翅膀
挣脱束缚  在梦镜高傲自由  飞翔
 
Pasito a pasito, suave suavecito
Nos vamos pegando, poquito a poquito
沉溺在爱旋涡 彻底忘了你我
浪潮起起落落 将我们吞没
 
Pasito a pasito, suave suavecito
Nos vamos pegando, poquito a poquito
漫天爱的烟火 照亮梦中你我
象戏浪的云朵 舒卷无边快乐 oh yeh
 
Despacito
 
 
浪漫的旋律飘浮在这湿热空气
我们的 微笑目光 传递情意
低低的耳语 越来 越温暖甜蜜
 
Despacito
你的温柔象雾弥漫在我心里
散发的魔力让我 迷失自己
随着你一起 漂向  梦幻天际
 
 
oh 不由自主 彻底 沦陷 在这 浪漫缠绵
激烈 心跳 的鼓点
(FAVORITO FAVORITO BABY)
点燃强烈 炙热火焰
 
就让我们 今夜  飞向跨越 爱的峰巅
凭爱冲破 时光 的羁绊
肆意绽放  没有极限
 
Despacito
 一次一次  爱的迷宫 迷失 自己
在彼此的     心上烙出 爱的 痕迹
就象烟花 短暂美丽 却难  忘记
 
Pasito a pasito, suave suavecito
Nos vamos pegando, poquito a poquito
爱的旋涡 席卷 你我
潮起潮落 吞没你我
 
 
Pasito a pasito, suave suavecito
Nos vamos pegando, poquito a poquito
缤纷烟火 照亮 你我
绚烂云朵 就是 你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