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帮》词:西门东瓜/曲编唱:老地雷

(2017-09-08 12:03:09) 下一个

有一种女人,她的回头率很高,并不因为她漂亮,而是因为她的特殊气场。

有一群女人,她们走到哪会吸引周围的目光,并不因为她们的美丽,而是因为她们的风姿和魅力。

美丽的女人不一定有魅力,再丑的女人只要气场强大有吸引力,她终究是美丽的。

当我看到瓜瓜这首歌的歌词时候,我心想我最后要写的歌和整首歌曲要呈现的气质就得和上面描述的这一人群一致。可想归想,做归做,毕竟我的音乐能力有限,也不知道目标达到了没有。感谢瓜才的妙词。将这首歌献给我的闺蜜们,也献给唱坛所有女歌手们,唱坛因你们而精彩!当然少了男歌手,唱坛也玩不转,嘿嘿,干脆献给大家。

本想用这首舞曲风的歌编一支舞一起发表的,但最近“老腰”受伤,不知何年马月才能好,不等舞蹈了。唱坛会跳舞的很多,欢迎大家使用这首歌编一个“唱坛广场舞”,男人女人都来跳。如果有人喜欢这首歌并愿意演唱的,请私信我,我提供伴奏。

 

女人帮

献给我的闺蜜们以及所有女人们

 

作词:西门东瓜 

作曲/编曲/和声/演唱:老地雷

伴奏混音:老地雷

歌曲混缩:暴风雪

 

 

秀发甩甩甩 火辣身才长裙摆

高跟鞋踩踩踩 整条街道追过来

墨镜酷得拽  一扫天空的阴霾

世界就是我们 玩炫的舞台

 

嗨嗨嗨起来  挑眉拧腰高姿态 将序幕拉开

嗨嗨嗨起来 心跳鼓点轻敲出 月色的节拍

嗨嗨嗨起来 桃花朵朵齐盛开 撩人惹人爱

嗨嗨嗨起来 闪亮来登场  看谁有能耐

 

(Music)

眼神烧起来 诱惑红唇微微开

暧昧的表情 感情密码谁来猜

迷醉的钟摆 分分秒秒在等待

心门之外有谁 心动 在徘徊

 

嗨嗨嗨起来  一杯一杯喝得嗨   爽得乐开怀

嗨嗨嗨起来   疯狂的节奏动感 让人自在

嗨嗨嗨起来  桃花朵朵齐盛开  激情永澎湃

嗨嗨嗨起来 精彩的女人 如花不败

 

嗨嗨嗨起来  一杯一杯喝得嗨   爽得乐开怀

嗨嗨嗨起来   疯狂的节奏动感 让人自在

嗨嗨嗨起来  桃花朵朵齐盛开  激情永澎湃

嗨嗨嗨起来 精彩的女人 如花不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茶馆卖酒水吗?要卖, 这群人会扑进去的:))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太棒了,瓜瓜和老地雷太有才了,绝美的合作啊!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这是她的夜店本色演唱 出彩必须的:))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地雷这首唱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