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是牛粪 给天下牛粪们平反喝彩:))

(2017-08-31 20:50:51) 下一个

 


我愿做一堆牛粪
原歌 让我们看云去刘文正
新词 瓜
我愿 做一堆牛粪
供给鲜花丰富的养分
我愿 你看错了人
插我头上结百年缘分


牛粪牛粪 能将你滋润
不用打针 也能很鲜嫩
牛粪牛粪 风干后就能焚
大雪寒夜 供你取暖加温

姑娘 你别在傻等
花花公子迟早将你蹬
姑娘 你快点转身
千万万人 我是最认真

牛粪牛粪 插上去就芳芬
岁岁年年青春仍茂盛
牛粪牛粪只为你一个人
风风雨雨 粘糊伴你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