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库存跟一风 你的微笑我的明天 唱 醉美 词 瓜 原歌 明天,你好

(2017-07-07 10:17:55) 下一个

两年前给一约会中的朋友写的歌 祝她早日修成正果收获幸福,词是从她的视角写的。 感谢醉美的美唱,醇香纯净的声音把所有美好冲成一杯奶茶,慢慢品味,全是阳光的味道:))

你的微笑我的明天
原歌:明天你好/牛奶咖啡
唱 醉美
词 瓜

喜欢看你 沉默 的嘴角
一直都挂着  会心 微笑
温暖甜蜜 信号
你不说 我知道

喜欢 无言的 目光拥抱
让柔情 挂满晴朗 眉梢
一种默契 微妙
空气里  飘浮梦幻 的味道

崎岖山道 有你做 依靠
手心握着  你体贴的好
因为有你 陪我在奔跑
忘掉了 寒冷的寂廖


蓝色天空 心晴的色调
梦的翅膀 白云在缠绕
温柔想念 似层层波涛
轻轻拍打  心动的城堡

望着天边流星在燃烧
我默许的心愿 已明了
梦中的你 微笑
说你已 都知道

望着  梦中的你 我微笑
放下了 我的 矜持骄傲
依偎你的怀抱
一起慢慢哼唱 爱的歌谣

漫步人生 有你做 依靠
手心握着  你永远的好
因为有你 陪我在奔跑
不再有 寒冷的寂廖


蓝色星空  梦境的色调
飞翔翅膀 白云在缠绕
浓浓想念 似层层波涛
冲破心牢

蓝色心空 幸福的色调
梦的翅膀 白云在缠绕
绵绵想念 似层层波涛
拍打着 爱情的城堡


漫漫人生 有你做 依靠
手心握着  你永远的好
就让我们 手牵手奔跑
心贴着心 浪漫地变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