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娇娃狂花 清唱慎入勿置顶

(2017-07-25 15:44:51) 下一个

叉子今天一流鼻血就幻视了,在下面心动加速,呼吸困难,再给他丢一针鸡血:))

娇娃狂花
原歌 心动的感觉 赵传
新词 瓜
你就好象是急速飞旋龙卷风
千万瓣狂花横扫我的梦
娇艳的脸庞 点燃灰色天空
我和你一起飞   纵横时空

 

你就好象是肆意燃烧一个梦
烈焰的温度融化我寒冬
怒放的春天 涛涛狂潮汹涌
我和你一起  自成时空


就让我们彻底 放空放空
随着强烈律动  一起疯狂一起舞动
自由飞越四季春夏秋冬 飞越浪漫彩虹
就算是片刻情浓 就算你无影无踪
你一直在我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