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风十里

(2017-05-16 18:55:46) 下一个

 
鹿先森乐队 
 
春风十里

作词:郭倍倍
作曲:郭倍倍
编曲:鹿先森乐队

我在二环路的里边 想着你
你在远方的山上 春风十里
今天的风吹向你 下了雨
我说所有的酒 都不如你

我在鼓楼的夜色中
为你唱花香自来
在别处沉默相遇和期待
飞机飞过车水马龙的城市
千里之外 不离开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把所有的春天 都揉进了一个清晨
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
关上了门

莫名的情愫啊 请问
谁来将它带走呢
只好把岁月化成歌留在山河

我在二环路的里边 想着你
你在远方的山上 春风十里
今天的风又吹向你 下了雨
我说所有的酒 都不如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