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浮木 曲,编曲 约翰的歌 唱 十月 词 瓜,鹰

(2016-12-11 11:50:27) 下一个

浮木
词 西门东瓜 ,加州上空的鹰
曲 约翰的歌
编曲 约翰的歌
唱  十月

冰冷的海里 残留昨日苦涩泪滴
伤痛的记忆 依旧浸透侵蚀身体
心中的秘密 年轮层层拥抱的你
圈圈都铭记 我们曾经一起朝夕

风涌来潮汐  就像你温柔的呼吸
雨撒落别离 多少次我伤口遍体
漂浮千万里  漂向天际浮沉寻觅
不停问自己  我的唯一你在哪里

你躲进风里  望断天涯彼岸无期
你藏在雨里  落尽繁华不愿放弃
却溶入海里  住我心底陪我浪迹
你化水相依  今生缘我无法逃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挖得够深,都到去年了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写得编得唱得一流水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