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追梦 唱 泡饭 中文词 瓜 原曲 always 太阳后裔插曲

(2016-12-08 11:26:47) 下一个

非常感谢泡饭推荐的这首好听的韩歌。 泡饭这梦追得已经超越了厨房的油烟,袅袅成碧海蓝天的一缕云烟,飘飘荡荡,携手星月在天边独自芬芳,吃货们齐声赞叹,海鲜泡饭,再来一碗:))

追梦

原歌; always 太阳后裔插曲
唱 泡饭
中文词 瓜

闭上眼等候一阵风 
带我去你天空 
纵然 那结局是伤也要去 相拥
迷恋你 纯真的笑容 
它让你显得很不同 
你已经征服了我的骄纵

I love you 
多希望你懂

only you 
能伴着我入梦 
能让我不再惶恐 
去冲破 牢笼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oh oh oh love love love

当雨后 在天边出现了彩虹
跨越了最高峰 
我心 随着微风 伴你舞动

I love you 
知道你能懂 
only you 
能够让我心动 
能让我冲破牢笼 
飞入你 天空 
为星月 为我们 歌颂    

任我心为爱飞翔放纵 
任我心在那茫茫云海中翻涌 
今生为你 只是为你 
心海狂潮不绝穷

I love you 
你一定会懂 
only you 
能够情天与共 
带我飞越巅峰 
去漫步 彩虹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