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一贱你就乐 伴奏唱 老地雷 新词 瓜 原歌 我一见你就笑。 节日嗨劈

(2016-11-23 09:02:09) 下一个

 

非常感谢地雷造一超级搓板并在上面滚来滚去,把至贱无敌发扬光大。祝大家节日快乐。

我一贱你就乐
原歌 我一见你就笑
新词 西门东瓜
老地雷起哄伴奏唱


我一贱你就乐
 跪着搓衣板受尽了折磨
裤子都磨破 咬牙不肯说

我一贱你就乐 
嘿嘿嘿嘿看着我
笑得象花朵  
天使变邪魔

不知道为了什么  
我一贱你就乐
因为贱就代表我  
爱你爱你很多

我一贱你就乐  
天天犯贱还要带哆嗦
见你天天乐 我就很快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应该给你老公听,再丢一搓板给他:))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了,老地雷唱出了幽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