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少年锦时

(2016-11-14 09:07:34) 下一个


少年锦时
词曲:赵雷
又回到春末的五月凌晨的集市人不多
小孩在门前唱着歌阳光它照暖了西河
柳絮乘着大风追树影下的人想睡
沉默的人从此刻开始快乐起来
脱掉寒冬的傀儡
我犹豫的白衬衫青春口袋里面的第一支香烟
情窦初开的我从不敢和你说
仅有辆进城的公车还没有咖啡馆和奢侈品商店
晴朗蓝天下昂头的笑脸爱很简单
钟声敲响了日落柏油路越过山坡
一直通往北方的使我们想象长大后也未曾经过
扒满青藤的房子屋檐下的邻居在黄昏中飞驰
秋天的时候柿子树一熟够我们吃很久
收音机靠座在床头贪玩的少年抱着漫画书不放手
陪我入睡的是月亮地忧愁和装满幻梦的枕头
沾满口水的枕头哦哦吾
我犹豫的白衬衫青春口袋里面的第一支香烟
情窦初开的我从不敢和你说
仅有辆进城的公车还没有咖啡馆和奢侈品商店
晴朗蓝天下昂头的笑脸爱很简单爱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现在手机K歌让唱歌门槛低了很多,而且效果越来越好,赵雷有些歌非常好, 云轻风淡, 痒耳。 你有兴趣也下个全民K歌嗨一嗨, 不唱不知道, 一唱发现自己倍儿好:))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瓜瓜唱得真好!
我国内的同学里有不少男同学和女同学都在“全民k歌”上唱歌,其中有个男同学唱的好几首歌,这里有瓜瓜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