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份爱 原歌 这份爱 韩剧太阳后裔 唱 微雨 中文词 瓜

(2016-11-01 10:38:17) 下一个


《这份爱》
原歌 这份爱 韩剧太阳后彝
唱 微雨
中文填词:西门东瓜

不期相遇在人海
难道是上天安排
你的眼神纯净象小孩
触动了我心怀
无需言语对白
眼神已经表白
淡淡的笑意将  心暖开

是你吗 是你呀
原来 你就是 我的等待
在这 相视的一瞬间
空气之中 弥漫梦幻色彩
心电感应 如此强烈
心跳飞旋着 在加快
两个世界 已融成 一份爱
当你默默地离开
我的眼泪掉下来
你的背影暗成了青苔
布满了我窗台

天空笼罩阴霾
记忆不停地在倒带
戒不掉的 是对你的 依赖
如果是 再重来
你还 会不会 拥我入怀
就象 初见心动花开
不会再有 烦恼争执不块


泪水难掩 尘土难埋
我对你的爱 永不更改
哪怕沦为 独角戏的 自白

多变命运曾经 是如此的慷慨
赐我你最真的情怀
就算这份感情逝去剩无奈
我仍要感谢你的爱

如果是 再重来
我定 抱紧你 绝不松开
就算 世界末日到来
也要和你 共度凄风苦海
泪水难掩 尘土难埋
我对你的爱 永不更改
哪怕剩我 最孤独的 盛开
哪怕剩我 最绝望的 盛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