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啃猪蹄

(2016-10-21 12:57:46) 下一个

猪蹄
词曲 瓜

俺欢欢喜喜啃猪蹄
躺着很是痛快惬意
小酒迷一眯
心中更是甜蜜蜜

你和猪蹄是个选择题
俺愁眉苦脸面壁
油香袭上鼻
猪蹄俺不放弃

你操起菜刀将俺劈
俺顿时痛哭流涕
亲爱的,俺错咧
你才是俺唯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琥珀之泪' 的评论 : 我也不知道这哪得话, 虽然这口音我能随口就出来,也许是以前大院里学得。 猪蹄好东西, 润肤美白无毒无害,强烈建议培养一下爱好:))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哈,咋觉觉得像陕北或河南话,瓜才笑死了!想起一个小姐妹就喜欢吃猪蹄,一口气能啃三个,害得我每次去她家都特意跑到唐人街给她买上六七个红烧猪蹄,看着她吃个够。最近没见你贴新歌了,没情绪写歌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哈哈, 猪蹄知音, 啃得越油腻越有滋味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瓜瓜也好这口啊:)看这猪蹄儿啃的,嗓子也是油光水滑的,好顺溜!:D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嗯, 你可以来听啃蹄,千万别跟着啃一嘴油光毁了人淡如茶的形象:)) 所以我们就是要跟蚯引学, 一分四搓麻, 一分五扣蓝, 实在寂寞难耐, 一分无数来个天安门阅兵:))其实我都不知道我这口音是哪的, 小时候奔南颠北口音都杂了:))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这能让人把眼泪都笑出来!
要是心情有不好,就来“啃猪蹄” :)
让人想到很搞笑的东北小品,这个话音有点东北味啊,太好玩了!
经喜姐介绍来到瓜瓜这里,一来就觉得瓜瓜真会玩,真会自己和自己玩!自己写歌自己唱歌,自娱自乐,自己和自己玩得真么带劲,棒,让人学习这种精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