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拍照乐趣-飞翔的夜鹭

(2020-10-22 14:58:53) 下一个

儿子们9点上网课,他们两个都在实施一种16个小时不吃饭的饮食法。早上不用忙着做早饭,我就自得其乐和大姐约着去Shoreline Lake练习拍照吧。

一大早带着好奇心去寻找或风景或鸟儿的美丽时刻令我一整天心情舒畅。当抓到好的镜头时,一种满足感便油然而生。因为拍照的需要,我花一点时间研究Shoreline鸟儿的种类。夜鹭,这几天比较多,他们晚上活动,白天则隐藏在树林或灌木丛里面。昨天我偶尔拍到夜鹭,一琢磨,可能是他们的休息地。今早就来了,潜伏着等待着,打几个换个地儿,居然在最后一个机位地点,拍到了今天满意的作品,就拿来和朋友们分享一下。希望你们看到这些照片后,和我一样,有一个愉快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