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张伟被删掉的吐槽秀 (视频 + 文字) -- 少儿不宜 全程高能

(2017-03-06 11:43:05) 下一个

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3Hbxhtylo&t=1119s

 

 

来自:(zhihu ) 来自: QI你管我个屁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97442549/

 



说一下为什么开这个帖子,并不是因为大张伟在最后那些升华啊什么的,也不是安利他这个人,而是单纯从吐槽来说,他的嘴皮子以及反应能力都比那些以有趣,聪明,激灵的段子手搞笑艺人更达标。 

并不是安利这个人,而是,他这样什么都可以说,什么都敢开玩笑,才有脱口秀的样子,不是写个稿子,抄点实下热点就搞笑了的。 

KY的就不用进来说了,但是大张伟抄袭这事洗不白,他多有趣这些也是真的。 

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我后面放的三个少数派的链接,也是个人比较喜欢的现场。有好玩的也可以推荐啊~ 

 

 

都憋着尿呢,有福同享,有尿同憋。

大家知道我以前是花儿乐队的,所以我今天要送你们一个大花环!

祝你们都能像花儿一样活到死!

大家看到了,全国的嘴欠的,人缘最不好的都来齐了,他们要是死了,坟上不装WIFI都没人给他们上坟。

所以呢,我今天来就是献爱心的,他们几个要是都掉进里了,我手里有一块砖,你们猜我拍谁?(观众:自己)

谁救他们我拍谁!

跟别人不一样,我的稿呢都是我自己写的,为了延续我一贯的风格,我的段子保证,抄的比原来好笑!

 

梁欢:好,接下来咱们说说梁欢,哇!这面相,这脸,画上一道就是屁股啊!

AUV,他自称是一名歌手,什么叫自称,就是自己吃饱了撑的。

然后呢,他呢,每一次唱完歌呢,这附近的蛤蟆就没出过声了。

这嗓子,东风破,他比东风还破!

爱迪生要了得先发明耳塞。

然后他还骂我抄袭啊,据这个屎尿记载,他这个啊 什么粉红大小,什么小机器人儿,被指抄袭,这都没什么,我觉得梁欢这个人,最大的问题是不尊重长辈!今天在这,我就问你一句,梁欢,你一共就抄袭两首歌,你也叫抄袭啊?!

我!我发过十张专辑!只有两首!不是抄的!

快来拜见你祖师爷!!!

然后呢,梁欢呢,他还爱到处给人打分儿,跟那已婚的不幸福的妇女似的,撕这个撕那个,人不理他,他还非求着人撕他,所以说啊,我就说你这人啊,应该改名叫毛利,因为毛里求斯(求撕)。

梁毛里呢,然后呢像你这样,如果我跟你出去呢,当初挨打的就不是我了,啊!

你还总批评我假唱什么的,今天我就是正式说一下,是的,我在有些地方确实家常过,那是因为环境不允许,我想真唱也真唱不了,但是呢,我在环境允许的地方,也假唱过,没有什么别的原因,我就是喜欢假唱。

是是是。

 

陈汉典:

先说说咱们这位命比肾还虚的陈汉典啊~ 

主持多卖力气,裆都湿了,你好好休息,把那口气给咽下去,好不好。

你说你瞧他都瘦了,给他要是扔老虎笼子里,老虎都不吃,嫌塞牙。

陈汉典据说撩妹功力特别不错,26岁那年断奶呢,然后,就得了阑尾炎了,特别幸运,他问女医生,说,我做手术之前您能不能跟我说一句,【爱我永不变】,然后女医生问为什么啊,他说,(唱)【因为,这一句~ 啊~ 啊~ 断肠夜无怨~】 

你说,多好,多好,所以说我要鼓励这位好朋友,陈汉典,你的才华就像北京夜空中的星星!! 根本看不见。你的演艺生涯,就像下午五六点的太阳!!马上就要下山了。那么,一定要记住,即使是这样,也不要放弃,一定要努力,因为你不努力一下,怎么知道什么叫绝望呢!

 

 

 

赵奕欢:接下来说,赵奕欢,鼓掌鼓掌,哎呀~

【开车了!!!!】

说道赵奕欢,辛亏有着桌子当着我哈【污~~~~自行体会】

大家可以知道,我这个裤子啊,以前不是九分裤啊 【污~~~~~~~自行体会】

被说这些,没有用的,我说的是我们家裁缝绞错了。

你们知道,就是说这个人红了吧,都会膨胀对不对。

赵奕欢,走红之后,最膨胀的是什么【从兜里面掏出来两个馒头!!!】

就是这两块馒头。没事没事,你比梁欢好点,因为那首歌怎么唱的,【啊啊啊啊啊~一环,你比梁欢少一环~~】

梁欢看见没有,对嘴对得多好,跟真的似的。所以说,但是我不得不承认,赵奕欢,长的还是美美的。

苹果的脸蛋,樱桃的小嘴,葡萄的眼睛,整个脸长得跟水果摊似的。

哎哟,你跟我说说这种跟长得像下了岗的天仙似的,为世间不知道多少对鸳鸯创造了离婚的理由啊,对不对,

但是啊,你说赵女士虽说这么厉害,但是赵女士啊回到古代,什么事情都可以做,但是唯独有一个事情不可以做,就是太后。

你们知道为什么么?因为她面对,手下万千雄兵,豪壮的自我介绍,我乃赵太后!!!【我奶罩太厚】

万千雄兵说什么!! 我们给您换薄的!!!

为什么要说道奶罩?我也不知道。因为像我们这种高端的人,只说奶罩。

 

 

斯文:

说道奶罩呢,咱们就不得不提及到斯文。 为什么,因为啊,别的女孩的奶罩也许有太薄或者太厚,她从来没有这样的困扰。

因为她的奶罩呢,这样,【从兜里掏出一对隐形眼镜的盒子!!!比在胸前】

用这个隐形眼镜盒就可以了,只要轻轻扣住,free~ 没有感觉,就是最好的感觉~ 

你瞧着长的多居中啊。

而且大家可能不知道啊,她老公呢,是位中医啊,但是呢,【台下有人叫(来了!!)】

【高能预警啊!!!未满十八岁自动右上角点叉啊,谢谢配合。】

斯文老师呢,这一段,来劲了,大家听啊。

不用往后面看,后面什么都没有,都是幻觉。

她老公啊,是一位中医,但是斯文啊,特别啊,只喜欢去医院找一个老中医,你知道吧,去看难言之隐的病,天天都去看那个老中医,她老公就很奇怪啊,我也是中医啊,咱们两又是夫妻,你在怎么样,我也不嫌弃,你干嘛去找老中医啊,你是不是嫌我医术不高明啊。

斯文,斯文的回答,因为老中医吧,他,手会抖。【此处大张伟开始在台上笑着抖左手!!!!! 污~~~~~~~~~~~~】

她的意思就是说,不是,不是,他的手会抖,他就会说,这位姑娘啊【手还在抖】你可得注意身体啊,我陪了你几年了。

就这么着吧。

 

池子:

接下来是咱们95后的池子,这名字起得,跟澡堂子似的,池子啊。

他号称啊,中国脱口秀的未来,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都已经过气两回了!知道吧,啊。

是是是,没事,反正我没事。

池子说他经常挨打,这是个事实,我真的也是,他们从小到大都说我挨打,但是,我要说句公道话,你挨打,应该的呀!

对不对,然后因为但是我听说啊,池子挨打,有一次挨打,别人无论怎么打他,他都绝不会趴下,是被绑在树上打。

所以说呢,既然打是一定要挨的,作为过来人,我就要告诉你几个挨打时的小秘籍啊,是不是。

本来啊,我这是不传男不传女,今儿我就传给你了哈。

好嘞,来吧。

首先啊,你要记住那,第一个呢,出门呢,就要多结交朋友,这样就能避免总被同一个人打。

然后呢,就要尽可能的,培育出自己有浓烈的狐臭,这样呢,挨打前呢,先把脸放胳肢窝,把自己夹晕了,这样呢,起码挨打就不疼!

池子呢,也很有大男子主义的一面,我听人说啊,人家亲眼见到,池子的女朋友在家跪在地上求他,哭着喊着,池子,你快从床底下出来吧,我不打你了。

所以说呢,最后送池子一句箴言,子曰,学海无涯,不能停歇,该叫爹时得叫爹阿。

 

 

马瑞关八:

所以你看,这个,马瑞,到处管人叫爹。

叫关什么,关八。关八会长,马瑞,哇,还上过学呢,毕业于中传,中国传媒大学。

你看他满脸抬头纹啊,都是造谣传药给憋出来的,能活到现在,是不是。

艺人朋友们呢,对他的评价很中肯,说马瑞呢就该像马云时的一个词,DG(你们懂得),不过他是英文版的,daigou,翻译过来就是,死去!【die go】

这笑话,不错啊。

但是,我从来不这么认为!

他虽然虽然爱造谣传谣,自私自大,品德低贱,不招人待见,脏心眼太多,咱们接下一位老师白凯南老师。

 

 

白凯南:

是是是,今天我都说他们了,但唯独我要夸夸您。

因为白老师,在我心目中就是两个字,全才!

论烹饪,自幼泡一手好方便面。

论绘画,画小王八,无比的熟练。

论唱歌,唱生日歌从来不忘忘词。

论文学呢,模仿自己父母签名写假假条从来都是栩栩如生。

所以说,白老师呢,虽然跟我是朋友,但他真正的好朋友呢,是他的搭档,贾玲。他们两个现在不在一起说相声了,但是两个人不一起说相声之后呢,都有了自己的天地和名分。

贾玲得到了更大的知名度,更好的发展机会,得到了小品一姐的称号。

白凯南得到了贾玲前搭档的称号。

这就不错了,这还是地铁门口办的呢。

刚才呢,都是开玩笑的,其实啊,我跟他们两熟,刚才也是还说了,三角恋嘛,其实贾玲跟他分开的原因很简单,两人性格不合。

一个好笑,一个不好笑。

其实呢,你说好笑不好笑,都是见仁见智的,但是呢,白老师人特好是真的,他特别的爱他太太。对,特别爱他太太,不会让他太太受一点委屈。

当初他去他太太家见他老丈人的时候,老丈人说,【此处又抖起了手】以后啊,我闺女啊【被人把花环丢过来了】

不是的,你老丈人,念老生的, 哇呀呀呀呀~~~~

您又误会了,很多人的,这是我的手在颤抖【唱】,以前崔健也这么唱,对不对啊,然后呢,咱们说他老丈人这事啊,是这样的,然后他见他老丈人说,以后我闺女就交给你了是吧,他从小任性,有点不讲道理。话还没说完,白老师上去就给老丈人一大嘴巴! PIA~ 说,不允许你这么说我女人坏话!

哎,这个好像没那个响啊,他说我闺女啊就交给你了。【继续抖手】这是我的手在颤抖,老中医是给斯文看病的

说什么呢,咱们这么高端的节目。

下一个特别高端,咱们说一高端的,护肤。好不好,

白老师啊,特别注意保养皮肤,前排观众你别不信啊,白老师一生气,现场酒吧粉刺挤破了呲你一脸。

有一个啊,我跟他演完出啊,回酒店,对词什么的,就跟今天一样,因为你们知道,老年人尿频这件事啊。

然后呢,他说他要去尿尿,我说行,然后他一尿就听见洗手间里面那种啪啪啪,就出这声,我当时就吓坏了,心想,我X,白老师为了爽,竟然对自己这么狠啊!

AUV,我就问,白老师,您在里面啪啪啪啪干嘛呢,他说,哎呀你想哪去了,我卸妆呢。

AUV,艺术家就是不一样,注意细节,那儿都要上妆啊。【污~~~~~~】

还有事呢,你一生除了有事就没别的了。

但是白老师特别爱学习,嗯,没人信啊,没事没事,无所谓。

然后有次沈凌形容他说,白老师你真LOW,他就问,哎,什么叫low啊,沈凌就说low就是棒的意思。

白老师说,哎哟,那我就是全世界最low的。然后沈凌就说,那你意思就是说,全世界都没有比你在low的对不对,他说,对啊,别人low那都不叫真low,我,天生就low!

对,所以说,白老师在演艺界打拼多年呢,没有功劳也有腿毛。

那他刚才都说过了,他最厉害的是什么,跳舞! 我们并没有想看。

【总有一天啊,你们…】抖这手说的【哎哟,老丈人】没事没人,到最后了最后了,然后呢【把两个馒头又放在胸前了】

 

 

总结:

最后,你们知道这个世界上最烂的电影是什么么,那肯定就是赵奕欢主演,白凯南负责搞笑,陈汉典演男一号,池子演小鲜肉,等会儿我得打一嗝,然后上梁欢的节目去宣传,马瑞跟斯文做八卦,这是一部灾难片,名字叫做《谁在乎》。

然后呢,好了,回吐呢,我已经吐槽完了,刚刚我说的这些啊,都是真的!在开玩笑,我是爱你们哒~~~~

厉害厉害厉害 【翻白眼拍手】

因为想要跟各位说的是呢,内心呀,让你觉得自己成熟世故呼风唤雨的人其实无所谓(啥,没听清楚,嘴巴太快了),这些,让你觉得自己纯真特别充满生命力的人,才是应该去珍惜的!!!

因为同样是日子,这些人呢,就能过成段子,蹦蹦跳跳的,充满了沼气,不是,充满了朝气,这就不错了,那个,同样是挤兑人,但你看我们这些吐槽彼此这么狠却都笑着相对,假装不生气,对!毕竟收了钱嘛,对不对,对,因为钱收了,唉~ 钱呐,好东西,所以说啊,这个世界啊,有太多,哎,同学们,既然这个动作这么红咱们一块来吧,这个世界有太多不得已的悲哀,可是快乐是由得得你的,所以说啊,各位啊,别活得跟老中医似的,啊,不是,别活得跟炸金花似的,老闷着不开,必须要学会捡乐,是不是,所以说,咱们大家一起来啊,厉害厉害厉害~ 

AUV,文思这个病啊,回去就得见好,然后我想说的是什么呢,所以说呢,你说我的歌,我参加所有的节目啊,就总是啊嘻嘻哈哈的,因为我觉得呢,我能给大家多一点开心的理由,就已经是我为找个地球更美好做到的,最大的贡献了,所以说,为了不哭大声笑,就是我的演绎态度。 面对呢,负面,哎,要鼓掌,没给你们留话口对不对【停顿,】为了不哭大声笑是我的演艺态度,白凯南是个秃子!

嘿嘿嘿!听一新词儿,秃也是一种病,叫,没毛病!

好好好,就这么着吧,马上就说完了,别在这胡说八道的,下面我都是正经的,带着本的记一下,没带本的,拿着刀自个割身上,因为你面对负面质疑千万不要逃避,就要像今天一样,要经得起吐槽,人生有三个阶段,接受,处理,放下。别老一往情深的以为呢,拿起武器就是勇敢,放下武器就是懦弱,拿起呢,你使劲儿就可以,但是放下呢,才是真功夫,所以说呢,祝各位获得都能够,拿得起放得下,遇到什么愁事都不怕,高高兴兴的,拜拜您了,谢谢各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