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新生命(上篇):认识神

(2016-10-17 13:21:10) 下一个

神是什么?我过去一概不知。我接受了几十年唯物主义、无神论的教育,来到美国后才知道世界在谁的掌管之中。我是一个中医,运用针灸耳穴贴压综合疗法为近万名少年儿童治疗近视弱视等眼疾。 1992年中国日报英文版用整版篇幅作报道,1994年北京日报、北京广播电台都有详细介绍。1995年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两次华语节目报道了我的疗法奇效。那时找我来治疗的很多孩子家长都把我当成神。

中国曾经很盛行气功,我也由一位能为人治病又讲论鬼神的气功师授功,有了给别人授功的能力。 我练气功如痴如醉,最初健康状况有些改善,但后来却每况愈下。患有甲低引起粘液性水肿、高血壓、 腰椎骨错位、右眼视网膜裂孔出血。

2002年12月我们夫妇来到加拿大小女儿家,参加了辟谷医治班。不吃不喝七天,受了很大痛苦。在辟谷的第五天,师傅送给我们一种带玫瑰香味的药丸, 我就饥不择食吃了下去。 后来得知带我们辟谷治病的师傅是一个藏密功佛教徒, 用治病来发展佛教徒。但我没有皈依,(后来才知道是因为大女儿在美国为我禁食祷告三天的结果),这次辟谷虽然体重减了10磅,可是没有治好我的病。但为了治病我还是坚持拜佛、练功打坐。

2003年2月我们夫妇来到美国大女儿家。女儿在美国信了耶稣,而且很执着。当我得知女儿在教会遵循十分之一奉献,把很多钱给了一个根本看不见摸不着,还在天上的那个父亲时, 我感到她真是把钱往外扔。我们是她亲生父母,把她养大, 从来都没要过她的钱,心里很不平衡。我对女儿说:若是神要十分之一奉献,妈比神要得多才对。来美之前, 女儿不允许我把有关佛教和气功的书带来,也不许我在她家拜佛练功,令我很生气。我向她提出:如果你还是这样,我们就脱离母女关系,你给神多少钱我也要多少钱。

女儿说:十分之一奉献一分钱也不能少,你要的钱我可以给你。但是要想医治我的病,只有靠超自然的神。她还给我看了电视转播的万人医治佈道大会, 有很多当场得医治的病人到台上作见证。我看到这种场景很是震惊,难道世上真有其事?除了佛和气功之外,天外还有天吗? 作为一个医生也知道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医治自己的病, 若神能救我,不妨一试。我立下誓言:如果神真能治好我的病,我就受洗。为病得医治,我真的愿意来相信。

有一天女儿带我到了教堂。会后我女儿拉着我走到了讲台前。先后有5个姐妹围着我祷告,让我向神认罪。我很不情愿,心想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有什么罪, 但为了治病,勉强说了有罪。当时自己感到仿佛一股强大的力量, 从腰到腿麻了下来,令我跪下,又感到一股很大的势力向我扑来, 势不可挡。我心想他们功力比我强,人多势众。我必须赶快逃离!之后,教会张姊妹给我看了《冲破灵界的黑暗》的书, 书中的主人翁被邪灵搅扰得家破人亡。我很害怕, 原认为气功可以医治病痛,现在让我丢掉它,还怕得罪邪灵。 女儿让我受洗。我干脆向她摊牌,告诉她我决不洗礼, 也不去教堂了,五月份就回国。

3月28日早上醒来,好像上帝催促我一样, 我迫不及待地告诉女儿我要去教会。因为女儿要出差, 女婿就带我来到了教会。主日崇拜后,中午吃饭时,我对锺姊妹说: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吃了五碗米饭还不饱,还要吃, 这时我看见一个手指头指着那米饭说:刚才你吃的饭都是蛆。 这时在旁边的殷姐妹接上话茬说:你作的梦是一个异梦,神在告诉你过去一直是活在邪灵的辖制下,吃的都是污浊的东西。 我明白了我过去就是活在这样一个光景里。

下午先知Brain Feistern牧师讲道后,一些弟兄姐妹来到台前追求,钟姐妹也把也我领到台前,她问我要不要请牧师为我祷告,我点点头。牧师让我认罪悔改。 不知为什么我把许多的罪一一说了出来,把不饶恕别人的罪也认了。 牧师还问我是否吃过佛师给的药。我非常吃惊的点了点头,心想他怎么知道我在辟谷时,吃了佛师给的药呢? 牧师又带我做了决志祷告。祷告后我从地上爬了起来, 感觉头晕乎乎的,两腿麻木僵硬不听使唤。我对殷姐妹说:我怎么像喝醉了酒一样。她告诉我说:你是被圣灵充满了,像新酒灌醉了一样。我由两个姐妹搀扶着上了车, 车上殷姐妹对我说:许多人都排队等着先知发预言, 结果时间都让你一个人占去了,神真爱你。

女儿出差回来, 我把这事告诉她,她兴奋的说:这都是神的奇妙救恩。 我听你说不去教会了,十分着急,就禁食祷告求神动工。 我恍然大悟,原来又是我女儿禁食祷告的结果。 是神的安排让我来教会认罪,作了决志祷告又被圣灵充满。回想起来,女儿为我治病做了许多事情,为我信主,她禁食祷告, 每天禁食一餐,直到我受洗为止。做母亲的心告诉我, 不能再逼她改变信仰了。我试着了解她,和她一次次谈心, 她向我讲述了,神是如何挽救了她濒临破碎的家庭。让我知道了神是真实的,难怪她这么样的爱神,坚持十分之一奉献。于是我决定和她一起去祷告山。

4月6号晚上女儿带我去了祷告山,请李牧师为我做医治祷告。李牧师第一次见我,就对女儿说:你妈妈虽然已经信主,但还在那里拜拜呢。女儿认为他说的是我过去,李牧师又说了一遍,是現在!女儿迷惑不解,我却吓了一跳,他怎么知道,女儿上班后我每天在家练功打坐呢?更吃惊的是,李牧师和我女儿一起用我听不懂的话,为我祷告时,站立的我不知怎么的向后仰着倒了下去, 后来才知道这是方言祷告的能力。他们赶快托着我, 把我放倒趟在地上。李牧师又说:脊椎骨错位、膝关节疼的病是我不饶恕别人造成的;你眼睛的病是拜偶像的结果;双眉紧锁不喜乐,肝胃不和,使至头昏。按中医说,急燥发怒,肝气横逆犯胃、胃气上冲,使至头昏;由于我的不饶恕,长时间的抑郁,情志的刺激伤及肝肾,气血不畅,不能濡养筋骨,造成关节不利而疼痛。牧师的话,加强了我治病的信心。牧师给我治病的药方是“笑”。 我为了改变几十年双眉紧锁、愁眉苦脸的样子, 我就想尽一切办法使自己笑。于是就在丈夫的帽子、水杯、 牆上都写上笑字。但是结果都是假笑。

有一次和女儿一起祷告时,我大笑了有十多分钟,那笑真是发自肺腑的喜乐。从此不知为什么总想祷告, 常拉着女儿祷告。女儿上班后,自己一个人放音乐敬拜祷告神, 神深深地吸引了我,很享受敬拜中圣灵的同在, 心灵被神的爱所打动,使我更加爱神,竭力追求认识神。 我经历了神的大能,就再也不拜佛打坐、练气功了。身体状况却不断好转,胃气也不上逆,膝盖及腰椎也不疼痛, 视力也有改善。我们的神无所不知,无所不在, 无所不能。神是又真又活! 哥林多前书二章9节说:神为爱祂的人所预备的, 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未曾想到的,只有神藉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

得胜     2016年10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