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形形色色的房客之三:偷腥的后果

(2021-04-18 04:32:58) 下一个

某年某月某一天,寒冬腊月,北风呼啸。刚刚把一个REO装修完毕,Kelvin就给我送来一份租房申请。一家三口,外加太太的妹妹。姐妹俩都没收入,只有老公一人上班。不过,老公的信用不错。而且家里每月都能从政府拿到rental assistance。

面谈时,见到了四口人。听口音肯定不是印度人,但应该是南亚新移民。到底是尼泊尔?巴基斯坦?还是斯里兰卡?我也没好意思打听。老公长得又矮又黑又瘦,沉默寡语,象少林寺扫地僧。太太与妹妹则是典型的南亚已婚妇女的样子,大概是这样子吧。。。

姐妹俩比扫地僧能说多了,叽叽喳喳问题问个没完没了。那口南亚味的英文,把我听了个七荤八素,百思不得起姐。但总体感觉,一家都是实在人。所以,当时就拍板儿决定,就这家啦。

没过俩月,收到当地派出所的电话通知,让我来派出所喝茶。我再次百思不得起姐,咦?俺是大大滴良民,派出所找我干啥?

来到派出所,一个漂亮的女警官接待了我。她说把我叫来,是要谈谈关于我的 247 XXXXX Street 的房客的问题。因为这家出现了严重的家暴。

我当时就一激灵,连忙询问女警官,这个武功深不可测的扫地僧是如何对太太施暴的。

女警官笑着摇摇头说,受害者不是太太,是这家的老公。他因为。。嗯,就是,那个。。。结果被他的两个老婆暴揍一顿,逃出家门。流落街头也不敢回家,最后走投无路,选择报警。

What?少林寺扫地僧被老婆打出家门????而且,what?两个老婆????申请表上明明写着,另外一个是小姨子啊!。。。第三次百思不得起姐啊!

女警官看到我窘迫的样子,又噗嗤一声笑了。她告诉我说,基于个人隐私,这个case有些事情,不能告诉我这个房东。但必须让我知道的是,这个所谓的小姨子,也是这家男人移民美国前,明媒正娶的太太。也就是说,这个男人其实有两个太太。现在他与他的两个太太达成和解,他可以回家居住。在协议书上,他们三人已经签字画押,但必须需要我的签字。这种情况下,我有拒绝签字轰人的权利。

乖乖隆滴冬!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咋稀奇古怪的事儿净让我赶上了?!Anyway,虽然女警官没有提起家暴原因,但从她提起这家男主人时一脸不屑的神情,以及语气上的一再暗示,可以猜测出来,这个沉默寡言又瘦又小的扫地僧,多半是在外面偷腥寻找第三春,被家里的两头母老虎发现后,暴揍一顿,最后舍命逃出家门。

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拒绝签字,轰人!NND,享有齐人之福还不知足,居然还去偷腥,瓜可忍爪不可忍!可是仔细想想,大冬天的,出租房奇缺,让他们一家四口流落街头,实在于心不忍。最后还是心一软签了字,让他们继续住了下去。如果再出什么幺蛾子,等到春暖花开,轰人没商量!

不过,之后的两年,倒是平安无事,再也没有发生啥奇葩故事。估计扫地僧被痛扁之后,痛定思痛,打死也不敢出门偷腥,乖乖在家享受齐人之福了。

 

我的形形色色的租客之一:美军战斗英雄

我的形形色色的房客之二:报告房东,隔壁住着恐怖分子!(1)

我的形形色色的房客之二:报告房东,房子闹鬼!(2)

自以为是黄世仁,一不留神升级成撒旦啦

差点儿把房子租给一个拉丁美女

还是把房子租给一个拉丁女士

严肃贴:房事兴隆通四海,四爪广进达三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握手!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各位亲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笑人
PrimeryColor 回复 悄悄话 因为这2个婆娘不按拳路进招。爪哥不要再百思不得起姐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瓜忍了,爪不忍结果脚丫子没了。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情况怎么入镜的? 违法呀!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印度人有两个太太是正常的,美国也算合法吗?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大千世界, 无奇不有。

谢谢分享好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