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爪四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鼠年说鼠:民主党就是美国的硕鼠!

(2020-01-17 04:13:49) 下一个

当川爷为了美国利益,高举高打,纵横开阖,中美贸易战第一阶段完美收宫之时,民主党在忙什么?嘿嘿,正忙着搬石头砸自己脚,签署文件弹劾总统!



利令智昏的民主党政客,明明知道参院掌握在共和党手里,以牵强附会的理由弹劾总统纯属无稽之谈,have ZERO chance会成功。除了劳民伤财,让越来越多的美国普通老百姓对民主党厌恶与不耻外,accomplish NOTHING。但被极左四人帮绑架的民主党,就象一头蠢驴,冲着南墙拚命撞上去,而且,还不知道回头,乖乖隆地咚!



当川爷为了美国利益,言出必践,用无人机干掉臭名昭著的恐怖分子,伊朗军方老大苏莱曼尼,首开现代战争"让领导先走"之先河时,民主党在干啥?嘿嘿,它们如丧考妣,仿佛干掉的不是国际恐怖分子头目,而是它们的亲爹亲妈,乖乖隆地咚咚咚!

这正是:

斗天斗地斗人忙,

祸国殃民四人帮。

若问世间何为烂,

首推蠢驴民主党!


嘿嘿,民主党岂止是蠢驴,还是偷食美国劳动人民民脂民膏的硕鼠!硕鼠是诗经中的一篇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全诗共三节,每节八句话,用硕鼠比喻不劳而获贪得无厌的剥削者,可谓一针见血入木三分。

今日读之,感觉古人通神,几千年前就把今天美国的民主党人描述得惟妙惟肖。仔细想想,可不是吗!democrat里面,就隐藏着一个硕鼠:rat!

谨以此诗,献给全美被民主党 (democRAT) 榨骨吸髓的蓝领与中产阶级。。

democRAT, democRAT,

无食我黍!

三岁贯女,

莫我肯顾。

逝将去女,

适彼乐土。

乐土乐土,

爰得我所。


democRAT, democRAT,

无食我麦!

三岁贯女,

莫我肯德。

逝将去女,

适彼乐国。

乐国乐国,

爰得我直。


democRAT, democRAT,

无食我苗!

三岁贯女,

莫我肯劳。

逝将去女,

适彼乐郊。

乐郊乐郊,

谁之永号?


 

一月二十八,挺川没商量!

海纳百川,2020川普必胜!

杨安泽参选美国总统的最重大意义是...

厚颜无耻!

从华裔馆长被解雇,看民主党丑恶的嘴脸

屡遭挫折的美国华人维权运动的重大胜利!

黑命贵,美籍华人命就贱吗?!

如此歧视华人的表格,居然在当今美国大行其道

亲眼见证民主多元化外衣下的丑恶

网络川黑众生相

美籍华人为何要感谢川普当选?

若此人连任,将是美国的耻辱

从“诈弹”看民主党的丑恶历史与现状

如此无耻,叹为观止!

写给逢川必反的美国华人

写给挺川反川的美国华人

新泽西州中产阶级的恶梦正在变成现实

奖懒罚勤的福利制度是美国的毒瘤

心灵深处的自卑自恨造就华左

爪四哥原创:奥巴马赏给华人响亮的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应该说,天下难寻象猪党这样变着法儿为川爷助选的蠢人哈哈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开心极啦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西风' 的评论 : 鼠年说鼠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西风' 的评论 : 遥握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人儿真美' 的评论 : 哎!feel sorry for this old witch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握爪!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粥馍鱼块!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爪哥好能耐,也写了一首平平仄仄。:)
民主党啥也不做,三年来只做一件事,弹劾川普,但这似乎能让左傻们嗨起来,佩老太婆说要永远弹劾下去,可能会每天出镜签署弹劾文件,越老越爱出风头!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和老川相比,破娄西就一只蠢驴!爪四的诗上口,比川黑的
秽兴,强百倍!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再赞精彩好文。 看道小鼠一只来倒乱。DemocRat !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赞精彩好文!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四哥好文好诗 破锣西妖婆就是笑话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斗天斗地斗人忙,

祸国殃民四人帮。

若问世间何为烂,

首推蠢驴民主党!”

哈哈哈。。 谢分享好文!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不再接着发言了,如果没有人问我新问题。现在开始这个地方成了你们川粉随意畅所欲言的地方了。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赞好文!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爪四哥' 的评论 :

四爪侃爷当【当:十唐】 押韵
无良骂谩郎【郎:十唐】 押韵
篇篇文比烂
家里没得枪【枪:十唐】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爪四哥' 的评论 :

》爪四啊,飘扬你一句,你居然没有把我的帖子删了,还是有进步的!你敢不敢把的七绝诗歌更新到你的博文里面。量你也没有这个胆量。哈哈哈哈!你真的不要老是骂民主党什么什么的,你家里要是有人也参加民主党了,或是有民主党的思想,难道你还要这样的骂?

我老早就告诉你了,我的同事的爹比你还要老保。但是他的两个女儿都是老保的反面。回家过节,只要谈政治问题,就会让她爹上火。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大学里,就要承担一定的风险,会把自己的孩子变成一个理不弱的!哈哈哈哈!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慨叹四人帮,无能内斗忙。
仄仄仄平平,平平仄仄平。

竞发来比烂,硕鼠欲扛枪。
仄平平仄仄,仄仄仄平平。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爪四啊,和你一首七绝诗歌:平起首押

》川爹的境界,川粉的秽兴

弹劾不惧帝人忙【忙:十唐】 押韵
参院川爹笃定帮【帮:十唐】 押韵
胆大包天何惧滥
叹息民主美国惶【惶:十唐】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利令智昏的民主党政客,明明知道参院掌握在共和党手里,以牵强附会的理由弹劾总统纯属无稽之谈,have ZERO chance会成功。】

》你这样的人才可以用“利令智昏”来形容,period!上次弹劾克林顿的时候,你是咋的描述的啊!克林顿的那点小事,被拧起来无限的放大。弹劾川普的理由是你说“牵强附会”,尼克松的弹劾是不是牵强附会?尼克松要是不拿出录像带出来,也可以被你说成是“牵强附会”啦。现在川普不敢让他的人出来作证。只要一出来作证,川普的丑事都会暴露。你当然可以大言不惭的说什么“牵强附会”。真的要鄙视你一把,你没有一点公义心,除了骂人说这些污秽的言辞,真的要鄙视你一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