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家居点滴

喜欢室内

设计及时尚,与大家分享穿衣,室内设计心得。
正文

一双红色的芭蕾舞鞋

(2016-10-09 08:34:43) 下一个

 

 

当全世界的女性都为那双粉色的带着两色条纹缎带的 miu miu 芭蕾舞鞋所打动时(图三),是不是我们所有的女性在做梦的花季都期盼着能穿上一双精致的芭蕾舞鞋,像谭元元一样做个征服世界的舞者?梦想归梦想,说实话吧,大部分的女士穿上一双600多元miumiu还是达不到谭一半的优雅。不是每个女性都能穿出芭蕾舞鞋的风姿,尤其是我们亚洲女性中有几个像Kate Moss一样拥有修长笔直的美腿?另从舒适的角度看,图三这双 miumiu高达600多美金的舞鞋的鞋底很薄,且皮子较软而无法有效支撑脚趾,极不适和走稍长距离的路。

在此给大家推荐另一款流行芭蕾舞鞋。它的鞋底较厚些,且价钱从大牌600多到亲民价二十多元不等,觉得它更适合我们亚洲女性的体型和大多数朋友的银包。鞋子的颜色也是从黑色到粉色等等应有尽有,可以和不同的服装搭配。我的心水是红色的,秋天到了,红色可以搭配很多深色系列的服饰,尤其配上一袭黑色长裙或是黑色的皮裤,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它更能给你带来好运啊。搭配时可以穿A子型的 小短裙,把它长长的鞋带交叉绕到腿脖子处 (图一);如果小腿粗些的朋友,可以穿上显一点脚脖子的紧身牛子裤或紧身西裤; 亦或配上一条长裙(图二)。很多朋友像我一样爱走路,鞋子舒服度很重要。我选了一双红色的意大利造的200多元的牌子,传起来非常舒适,同样是意大利造的,做工精致,却比起大牌的Aquazzura600 多元划算许多。我的闺蜜让我帮她挑选最亲民价的一双,20多元镂花皮子超好看的一个牌子(图五),穿了一星期脚就磨得受不了了,真是一分钱一分货。希望看到姐们们穿上你心爱的芭蕾舞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时尚点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dear' 的评论 :
对啊,她的腿那么弯却穿什么都好看。修长弯腿讲起来太难听。????
o,dear 回复 悄悄话 Kate Moss 是出了名的弯弯腿。
登录后才可评论.